博君一肖日常 想见你

以下皆为同人文

2020年 7月6日

gg:零点过了,王老师怎么还不睡觉啊

dd:晓哥过生日刚散,宝宝不也没睡吗

gg:朋友聚会庆祝脱单,单身前最后的放纵

dd:没喝酒吧,你可不能喝酒哦,酒量差

gg:没,我可有自知之明就喝了两杯啤酒,其他时候都喝的苏打水,王老师同款哦,我多爱你去聚会还随身携带,不过王老师你没喝多吧,上次喝多闹的很

dd:哇偶,我家宝宝那么爱我啊,我太开心了,来给个亲亲!我这次没有喝多,就喝了一点,我提供的酒百威魄斯

gg:!!!!王老师我们是心灵相通哦,彼此都有带着对方呢,可是你身为燕京代言人订百威魄斯不好吧,下次还是不要了

dd:没事,我就是想我家宝宝了,睹物思人呗

gg:那我也是睹物思人啊,还看着苏打水傻笑

dd:明天不要穿太帅别把人新郎比下去,不能招蜂引蝶,不要乱对人家笑知道了吗

gg:哎呀,知道了小醋精大醋桶,我会时刻拥有已婚自觉的,你放心吧

dd:放心不了,宝宝太帅了,想着明天好多人盯着你就睡不着,越想越气,唉~我家宝宝为什么要这么帅啊,我要把你藏起来不给别人看

gg:王老师你不要光说我哦,你去你评论你刷刷多少人要挖我墙角啊,你都整成老大爷装束了,咋还有那么多人迷恋你啊,我都无语了,尤其是你现在这个造型我的天我真觉得我老牛吃嫩草了,高中生嘛,搞得我每次跟你亲密都有负罪感

dd:哪有,明明喜欢我家宝宝的最多,全世界都在跟我抢你,不开心

gg:别人再抢也是你的,谁也抢不走,怕啥

dd:当然抢不走了,我那么爱你,全世界还有谁比我更爱你宠你

gg:就是啊,我家狗崽崽是很专一的人,所以我也不担心别人跟我抢哦,那肯定是抢不走的,而且兔子咬人也是很疼的

dd:你早点休息吧,明天不是要早起嘛,我今天一个白天都没有戏晚上才有戏,也给我直播直播让我参考参考婚礼怎么弄到时给我家宝宝弄个盛大婚礼

gg:你也早点休息,婚礼嘛我也想有但是不可能的吧

dd: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在人为,这是我操心的事,你好好休息做好兄弟团就好

gg:好嘛,我不想,让王老师自己想,晚安

dd:晚安

gg:老王你看我帅吗?

dd:太帅了,不想让你去了可以吗

gg:不可以哦,但是第一时间发给你看了,你是第一个看到的哦

dd:好吧,勉为其难接受

gg:!!!!!!王一宝这张图是怎么回事

dd:!!!!这图哪来的啊,我怎么不知道p的吧,你觉得我可能让别人在我身上留唇印嘛,原图不是这样的,我发誓!不信你看

gg:你看吧我就说他们要跟我抢人你看亲的都是什么地方啊,太过分了!狗崽崽是我的怎么能给她们亲

dd:宝宝不生气啊,今天大好日子呢,那些人乱p的,我本人绝对没有这种事发生,全身上下从头到脚都是属于宝宝的,绝对干净整洁

gg:P的我也不开心,看不了这张图

dd:我们不看它,看它干嘛好好做你的兄弟团给我多发点图

gg:好吧,不看了,王老师我想你了,下次见面我要照着这张图打标签

dd:好好好,都依你,反正云南蚊虫多

gg:好了,没事了,我去当兄弟团了

dd:去吧,玩开心点

gg:王老师你看这个婚礼好美哦

dd:能入肖大设计师的眼确实不错

gg:我说的是婚礼的氛围,很幸福的感觉

dd:不用羡慕别人,我们也办一场啊

gg:不要逗我了,明知道我们不可能光明正大办一场,心里有点难受

dd:怎么不可以只要你想就可以

gg:我知道王老师不怕,但是现在不能,等等吧不是都说2026嘛

dd:只要你想我都可以

gg:王老师我想你了,真的相见你了,我明天去找你好不好,今天受打击了,需要王老师的亲亲抱抱才能缓解

dd:好,你来吧,你想要的我都满足你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