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无敌小可爱

以下皆为同人文

2020年 7月8日

gg:老王老王,我的狗崽崽,你快起来嘛

dd:???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gg:我刚刚做梦梦到你跟女演员拍吻戏被亲到嘴都肿了,好在是梦,吓死我了

dd:额…………我今天是有吻戏,正准备上班时候跟你报告呢

gg:啥!!!!又有吻戏!!!!!我的梦原来是预警啊!!王老师你们这个是缉毒剧吧,我记得你跟我报备的都好几次了,你确定是缉毒剧不是偶像剧嘛,你看我小本本,不对是备忘录都记着呢

dd:我确定是缉毒剧我们很正能量的

gg:那怎么那么多吻戏嘛,卧底还要献身啊,怎么这样!我刚数了一下加上今天一共五次吻戏了

dd:哪有那么多嘛,宝宝你记错了吧

gg:怎么没有,我给你看热恋期一次,筒子楼一次,咖啡馆一次补拍一次(这两次我在),今天一次是不是五次,绝对没数错我都用备忘录记着呢

dd:宝宝你不至于吧这也要记在备忘录上啊,我都瑟瑟发抖了,都是借位吻没有真的亲到啊

gg:当然要记啊,以后王老师欺负我我就拿出来给王老师好好数数王老师的吻戏

dd:拜托,宝宝你的余生吻戏比我加起来都多好不好,而且你的是真亲,我的这个都是借位的

gg:我那个是爱情剧啊,有吻戏正常,你这个缉毒剧吻戏那么多正常吗

dd:这剧本怎么写的我能怎么办

gg:我不开心了,我郁闷

dd:我的吻戏就算是借位都是一遍过的哦,我可从来不给别人机会的,宝宝你放心吧

gg:你不要真的亲上去哦,回来要给我消毒的

dd:怎么消毒法

gg:先用水擦干净,再舔一舔,亲一亲就消毒了

dd:才亲一亲啊,亲几亲吧,要不消毒不彻底

gg:那是模糊量词好不好,又不是指一下,本来打算亲几下的,王老师都说了那就一下好了

dd:宝宝你剥夺我的福利是不道德的,我都那么乖了,当然要多给福利啊,怎么能减少福利呢

gg:谁叫你自己作,活该

dd:宝宝,我的心上人,赞哥,不要这样对我嘛,你看我多可爱啊,你忍心伤害我嘛,我那么乖那么听话

gg:哈哈哈哈!!!狗崽崽你太萌了,哎呦,可爱超标了,怎么办好想欺负你

dd:欺负我可以,但是不能削减我的福利哦,好不好嘛,求求你了

gg:好好好,我什么都答应你,谁让我对你的卖萌无法抵抗呢,话说王老师你的粉丝知道你那么可爱那么萌嘛

dd:他们就算知道也不敢当我面说,他们一见我就怂

gg:确实是,你不在胆大包天,你一在胆小如鼠都是很可爱的人,跟你一样可爱

dd:我只做宝宝的小可爱,其他人不给看

gg:可是你藏不住你的小可爱模样啊,小表情小动作都好可爱哦,尤其是你现在这个发型太可爱了奶奶的萌萌,🎤🎤🎤你是无敌的无敌的小可爱,有时很乖乖有时有点坏,最爱耍宝偶尔耍无赖,超级无敌的小可爱🎤🎤🎤

dd:宝宝不就喜欢王甜甜嘛,甜呗谁让我家宝宝喜欢呢

gg:喜欢我都喜欢,我喜欢每一个王老师不管什么样的我都喜欢,王甜甜也好酷盖也好白牡丹也好我喜欢每一个你,无论开心伤心失落难过每一个你都是我的心头宝,独一无二的爱

dd:我也喜欢宝宝的每一面,你是我护在怀里的大宝贝!

gg:小兔赞跟狮子啵会一直在一起的,手牵手相亲相爱一直走下去

dd:一起看春天的日出,夏天的艳阳,秋天的黄昏,冬天的星空四季更替斗转星移唯爱永恒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