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专属外卖员9785

以下皆为同人文

2020年 7月10日

dd:宝宝你是今天回上海还是明天跟我一起走

gg:当然跟你一起走啊,你不是包机走的嘛,我先到飞机上等你咯

dd:那好,其实我也想你跟我一起走,我舍不得跟宝宝分开呢,等月底宝宝进组了就难见面了

gg:你下个月不是要转场了嘛,到了深圳那边也能见到啊,不要太粘人哦,我的小狗崽崽

dd:喜欢你才爱粘你啊,现在就开始嫌弃我了吗

gg:怎么会,才不嫌弃呢,我的狗崽崽那么可爱,来,给哥哥笑一个

dd:我可爱吧,有没有更爱我一点

gg:有,特别可爱,爱你爱的不要不要的

gg:咦,王老师的饿了么官宣了哦,好可爱的外卖小哥啊,订外卖是这个小哥哥送吗

dd:别人的可能不是,我家宝宝订的必须是我这个代言人送啊

gg:那我马上下单,一会麻烦你了外卖小哥哥

dd:收到,饿了么外卖小哥9785号将为您服务,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哦!

gg:你的这张宣传海报一点都不像送外卖的,像准备去旅游的高中生,太嫩了

dd:不准再说我嫩了哦,再说翻脸了

gg:明明就很嫩啊,身材跟脸不成正比啊,看身材哇偶成熟性感诱惑十足,看脸蛋额~小朋友你成年了吗

dd:要验证吗?我是否成年,宝宝你怀疑我

gg:不……不是……我就是这么一说,不怀疑一点都不怀疑,王老师那绝对是男友力爆棚的成熟男子

dd:我还以为你想试试我成不成熟呢,刚准备自证一下,宝宝你以后要给我机会自证啊,要不多么说服力,你说是吧

gg:有说服力,王老师往那一站就是说服力,不用自证,不用自证,我的腰不好需要休养休养

dd:我看宝宝不需要休养啊,要不怎么老是挑衅我呢,是吧

gg:王老师我错了,你原谅我吧,今天也是纪念日,要开开心心的呀

dd:放你一马,正好外卖到了。尊敬的宝宝你好,你的餐点已送到,我是您的外卖配送员9785号祝您用餐愉快,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哦!

gg:不满意,我需要9785号,喂我吃,要不差评

dd:好的,马上为您服务,请问您是先喝汤还是先吃菜

gg:先喝汤吧,你坐着吧,你站着我好压抑

dd:好的,来,请您喝汤小心烫嘴

gg:嗯,不错,服务到位,很满意。来继续还有饭

dd:好的,9785号竭诚为您服务,给,可以吃了

gg:好!有人喂饭都香就不少,特别好吃。给你点赞,五星好评安排。好了王老师你也坐下吃吧一会不是要去上班嘛

dd:我的宝宝满意了吗

gg:满意特别满意,给你五星好评,外加香吻一个mua💋,以后王老师就是我的专属外卖员了

dd:没错9785号外卖员只为我家宝宝服务,专属配置

gg:王老师你看竟然有人让我去代言美团耶,好搞笑哦,黄色的不去,衣服红色可以考虑,你看我的最美表演和你的饿了么绝配,自古红蓝出CP啊,那必须得红色才得

dd:我们俩有不配的时候吗

gg:那当然了就像红花当然配绿叶

dd:这一辈子谁来陪

gg:!!!!不会吧!!王老师你竟然知道这首歌啊

dd:当然啊,爱江山更爱美人嘛,你不就是我的美人嘛,肖美人,你看!朕为你打下的这衣食住行全方位代言江山你满意吗!

gg:感谢王上为我打下的江山,感激不尽无以为报愿以身相许伺候王上

gg:哎呦,不行了,太肉麻了,自己都受不了了

dd:不肉麻啊,多好啊,以身相许伺候不是应该的吗,朕甚感欣慰

gg:王老师你皇帝当上瘾了是吧,醒醒吧

dd:朕的肖美人,今日是否侍寝啊

gg:滚,你还来劲了是吧,肖美人个鬼啊,清醒一点

dd:好吧,宝宝你还说我是木头,你才是迟钝的木头,一点情趣都没有

gg:好好好,我错了,我配合还不行嘛,王上我的好王上,请原谅我吧

dd:甚好,甚好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