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被收拾了

以下皆为同人文

2020年 7月13日   0:08

dd:宝宝你累不累,我都叫你别来回家等我了拍摄一天了很辛苦你回家休息吧

gg:我还好,我人都来了别赶我我得盯着你我到时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排练时候开启省电模式

dd:我真的有,我很乖的,还得一会才到我,你真的不累吗,要不靠着我休息一下

gg:不累,你休息一下吧,坐着让脚放松一下

dd:不坐了我得活动一下要不一会跳舞放不开

gg:热身可以,伤的那只脚不准动

dd:收到

dd:我去排练了,你要来吗

gg:我不去了,我休息一下

dd:好,那宝宝你好好休息我去排练了

gg:去吧,(我一会偷偷去看下你到底有没有用省电模式)

dd:大家合的很好辛苦了,我们再来一次

gg:!!!!!好你个王一宝这叫省电模式,腿不要要了吧,都出冷汗了,很疼吧,自己在那揉脚,这个狗崽崽怎么不听话呢,拿你怎么办啊

dd:就先练到这大家休息一下吧,!!!!宝宝你怎么来了!你看到了…………

gg:你跟我回休息室

dd:宝宝你听我解释,我…………!!!宝宝你不要哭啊,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

gg:wyb你答应我什么的,排练用省电模式,你的承诺呢,被狗吃了!我打死你算了

dd:宝宝别打我,打我手会痛的

gg:你给我站住不许躲,你敢躲试试

dd:宝宝我不躲我让你打,你不要生气不要哭啊,你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gg:我真恨不得拍死你,我问你脚痛不痛

dd:不痛还好,真的不痛

gg:不痛是吧你自己看这个咬牙皱眉的是谁,看看你这一身汗湿,不停揉脚的样子你痛不痛,你说!

dd:宝宝别生气我痛,我真的痛,宝宝别生气

gg:我…………

dd:宝宝你打我吧,你别哭啊,我知道错了我真的错了,你打我吧,是我不好答应你的没做到

gg:你的脚还要不要了,你再这样我看你的脚可以不要了,我知道你胜负欲强希望你的队伍能有最优异的表现,我不要求你彩排划水只是你排练的时候可以尽量让你的腿休息一下而已,这样都不可以实现嘛

dd:可以的,当然可以,我刚刚是跟两遍后面就不会动这只脚了的

gg:意思是我正好看到的是你认真跟的时候

dd:是的,宝宝你只是正好看到我认真跟的时候

gg:为什么我那么不相信你了呢,你太劣迹斑斑了

dd:宝宝我说的都是真的,那宝宝要怎么样才相信我嘛

gg:你早上跟我去打石膏吧

dd:啊!!!打了石膏我脚就动不了啊,怎么跳舞

gg:早上给我打着石膏,晚上彩排录制再拆掉,我看你怎么蹦哒

dd:宝宝可以不要吗,走路都不方便,明天下午还有发布会打石膏很丑的

gg:隔着裤子谁看得到,没得商量,必须去

dd:那打了也要拆啊,多麻烦

gg:不麻烦后天我再带你去打石膏

dd:好吧,我知道了我会去的

dd:宝宝你看我的发布会直播了吗

gg:看了,很帅王老师你这个站位也太故意了吧

dd:我就要跟我家宝宝站在一块怎么了

gg:行行行,你是队长你说了算,舞蹈太帅了,看了几百遍都看不够

dd:对啊可惜那天宝宝没得看现场就赶回北京了

gg:我没得看现场怪谁,谁瞒着我偷偷发彩虹鞋我不连夜赶回北京堵柜门能行吗

dd:是我的错,宝宝辛苦了

gg:王老师不能搞这种突然袭击,我承受不了

dd:再也不会了我也很心疼宝宝的

gg:你就是个不省心的主,一不小心就整幺娥子

dd:我才不是我是宝宝的乖崽崽

gg:真的当乖崽崽才得

dd:嗯,我最乖了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