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街舞

2022年5月17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gg:狗崽崽三更半夜的起来干嘛啊,才四点钟,天还没亮

dd:我起来上厕所晚上水喝多了老是尿急,你睡,我一会就回来

gg:年纪轻轻就尿频不会是肾虚啊要不要给你补一补啊

dd:啥,宝宝你说我肾虚,我看你是欠收拾了,竟然说我肾虚我就让你深刻体会一下我的肾到底虚不虚

gg:没有,我就是瞎说的,你不要乱来啊……

dd:宝宝起来了哦,再不起来你要迟到了小胖催你三次了哦

gg:都怪你半夜要闹我害我都快迟到了,你太过分了我今天很多戏呢,现在都没精神

dd:谁让你说我肾虚的我不证明自己怎么行,这可是事关我的脸面,来来来狗崽崽给你充充电马上就火力十足了,mua💋

gg:好了好了有电了,有电了,我去上班了,你忙你的我忙我的,晚上见

dd:去吧去吧我今天要开始排练舞蹈了,月底进组惊叹号街舞电影的舞蹈这几天要学好

gg:哇偶,又可以看狗崽崽跳舞了,而且街舞你也要跳舞吧虽然做为召集人不用每次都去但是也有舞台要展示吧,最爱我家狗崽崽跳舞了

dd:嗯,街舞也有舞台,也要练习的,好久没跳舞了要开始活动筋骨了

gg:加油加油加油,一会发视频给我看哦,我要第一个欣赏到

dd:好,让你第一个看到,快出发吧,要不来不及

gg:拜拜,记得发舞蹈视频给我看哦

dd:知道了知道了,拜拜。今天不仅要排练电影舞蹈还得去试下水下舞蹈呢,如果可以就得录起来做为520礼物送给我的宝宝,希望一切顺利,加油

gg:狗崽崽我的舞蹈视频呢,还没开始练习吗

dd:开始了,太累了我休息一下一会发你啊,练了一个早上了,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gg:我的天啊出了那么多汗,脸都白了嘴巴也青了赶紧休息休息啊,水呢,喝点水,你练的什么啊平时也没见你这样啊

dd:这次电影里舞种是breaking需要很多力量支撑的,虽然我最开始学的是breaking但是力量不够后来转成hippop,虽然最近增肌了不少但是力量还是不太够,还需要多练习多加强力量训练

gg:breaking真的需要好强的力量,练习注意安全慢慢来不要弄伤自己

dd:不会的有专业老师在知道呢,还有凯哥也在在线指导

gg:对哦,还有凯哥,凯哥回去你电影里面客串吧,街舞的好几个breaking选手应该都回去吧,一波王炸雄起

dd:电影是在羡慕会街舞的人但是用谁不是我说了算的,但是我给导演推荐了凯哥跟他的团队,用不用就是导演的事了

gg:我希望一波王炸集结反正也在杭州吗,顺便咯,还有过几天就能见到你最爱的布布了,开不开心啊

dd:我最爱的是宝宝你啊,布布是我最欣赏的选手

gg:我这个正宫在他们面前还是有地位的,你的各路妃子,都不及我

dd:那些不是妃子宝宝你怎么也跟着起哄啊,那些明明是我手底下的大将,随我征战沙场的各路将军

gg:王队长威武霸气一波王炸出征片甲不留,百战百胜

dd:那必须的强将手下无弱兵,我的实力不弱自然手底下大将个个身怀绝技都是一方霸主

gg:不过我看了这季街舞有点像选秀的感觉啊,感觉有点像101了

dd:确实有点像,不过节目怎么制定是导演的事情我只是召集人,也不用每期都去,给点意见而已,希望能看到青年街舞力量

gg: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这帮青年街舞人应该也会带来很多惊喜的

dd:现在的街舞人越来越厉害了,你还记得天天介绍的那些小孩子各个世界冠军呢,真的青出于蓝胜于蓝

gg:我家狗崽崽又可以学习了,开心坏了吧

dd:学习使我快乐学习使我进步,学到老活到老嘛,多学习总是好的

gg:你开心就好啊,我的视频可以发了吧

dd:发了,看看给点意见

gg:太帅了,给手给手,不愧是我家狗崽崽真的好厉害,为你打call

dd: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gg:加油哦,少年,我看好你哦,再接再励啊,breaking加油

dd:加油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