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热烈

2022年5月27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gg:哇偶,这是我家狗崽崽定妆照吗,也太帅了吧绿色挑染香奶奶造型,太好看了,我的爱豆啵,怎么办看得移不开眼了,瞬间好有危机感

dd:好看吧,铎铎新帮我做的造型

gg:不是一般的好看是太好看了,不愧是铎铎啊,每个造型都能封神,想把狗崽崽藏起来不给他们看,好不容易清淡的你,现在爱豆啵又出来营业了,他们开心了,我不开心

dd:没事,我的人都是你的,就让他们看一会呗反正只有电影跟街舞才有爱豆啵,夏日限定吧

gg:好吧,勉强借一个夏天给他们吧

dd:那不就是,睡觉了,早上一早还有发布会呢

gg:晚安

dd:晚安

gg:今天是个好日子,喜鹊当空喳喳叫,好事连连来不停,撒花撒花我家狗崽崽新电影开机大吉票房大卖啊

dd:谢谢宝宝哦,宝宝今天那么高调让人拍啊,是帮我庆祝吗

gg:那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我开心就让他们看会呗,毕竟我家狗崽崽今天出现呢我也要出现,夫夫同心夫夫相随嘛,你出现我也出现你神隐我也神隐

dd:养蜂人宝宝,现在是越来越分不清了哦

gg:这叫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你不懂,无语

dd:我不懂??我还能不懂,你还不是学我的,之前信誓旦旦说不会帽子叠戴的是谁,现在啵里啵气的是谁啊

gg:是我是我可以了吧,谁让我的身体里住了一个你呢,哈哈哈,我的狗崽崽你这个撅屁股好娇俏啊,是不是那天给我跳爱你偷学的啊,真可爱,小屁股好Q弹啊,还duang duang两下,太可爱了吧,今天是我家甜甜营业呢,好甜啊,是105℃的甜


dd:可不是,那天为了哄宝宝开心学的爱你舞蹈今天就用上了,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甜甜说要出来营业我就放他出来了,现在回去了

gg:甜甜好乖好可爱哦,再放出来一下嘛,给哥哥跟甜甜玩一下啊

dd:不要,我是酷盖,我不甜

gg:甜一个呗,哥哥给你比心❤️,爱你呦,爱你爱你,就让甜甜出来跟我玩啊

dd:不要,他出来你就爱他,不爱我了,把甜甜关小黑屋,不给出来

gg:切,小气,我不跟甜甜玩,我跟雷雷玩,来看看我们根正苗红的雷雷多帅多板正啊,但是怎么不发正脸图啊,想看官方拍摄的军装雷雷


dd:慢慢会放出来的别着急嘛,总得循序渐进啊

gg:我家狗崽崽官宣了五部电影了哦,真的太棒了,很厉害的哦

dd: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吧,还在努力磨练演技中,会有越来越多的作品跟大家见面的

gg:可不是吗,八月底还得进组,11月底还得进组都是无缝衔接,我家狗崽崽今年就在电影中度过了,待到电影院全线营业我家狗崽崽就要开始霸屏各大电影院了,搞不好自己电影跟自己电影打擂台

dd:这个没办法避免,肯定会有同期打擂台的,毕竟那么多部都在今年上映,这是不可避免的了

gg:没事有哥哥在,撞档期也不怕,哥哥有钱,哥哥包场

dd:哇偶,战哥你好有钱啊不愧是有钱哥哥。我好崇拜你啊

gg:看见没有这些卡,这余额。我要看甜甜,一张卡够不够,不够是吧,两张卡,还不够,三张卡不能得寸进尺啊

dd:够了够了,战哥请稍等啊,我马上叫甜甜出来营业,楼上有钱大爷一位,甜甜出来营业咯,战哥我是你的小甜甜甜过初恋哦

gg:来我的宝贝甜甜,给哥哥笑一个,真甜,真乖,哥哥亲亲啊💋

dd:哼,叫他就是宝贝,我就不是宝贝啊还亲亲呢,哼,不给看了,生气

gg:你也是我的宝贝啊,我的大宝贝

dd:那我也要亲亲,要三个

gg:好好好,三个三mua💋mua💋mua💋等会回北京了

dd:是啊,北京还有工作没完成得赶回去几天才过来正式开拍

gg:好,到家跟我说

dd:OK


评论(7)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