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亲亲日

2022年7月6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dd:宝宝,宝宝,你看,我的指甲长了,都有点刮到自己了

gg:指甲长了就把它剪掉啊,给我看干嘛,我还能飞过去帮你剪指甲啊

dd:可是,每次指甲都是宝宝帮剪的啊,我不会剪,只会啃

gg:看我把你惯的,还啥都不会了,自己拿指甲刀把它剪掉,等你回来了长的时候我再帮你剪,我不在就自己剪,听话

dd:哦,那我先啃吧啃吧,等回家再让宝宝帮我剪吧

gg:你就不能自己剪一下,不准啃指甲脏死了,太多细菌了

dd:我自己剪的不好,还容易起毛刺到时候刮的更加疼

gg:少来,说吧又有什么幺蛾子,你又想干嘛整这一出

dd:我就是想宝宝了,想见到宝宝

gg:少来,说人话,别东扯西扯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

dd:宝宝不愧是宝宝,还是很了解我的,我看上了一个摩托车配件要改装还差一点钱,宝宝能不能给点零花钱

gg:下回有事情直接说,别整这些弯弯绕绕的,我还不了解你啊,你一动我都知道你想干嘛,给别乱花钱啊

dd:谢谢宝宝,宝宝最好了,我家宝宝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

gg:得了,别夸了,下次又是直接说,我跟你之间,不需要那些弯弯绕绕的东西

dd:明白,收到,遵命我的宝宝大人,我家宝宝准备中午吃什么啊

gg:今天准备来个重庆小面,好久没吃了,今天想吃

dd:宝宝这是要自己做啊,好厉害哦,我也想吃可以外卖吗

gg:想吃自己点份外卖呗,我这个太远了,外卖送不到

dd:哼,宝宝你知道独吃独生疮吗,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不能独吃的

gg:隔的那么远我也没办法啊,等你回来再做给你吃呗,现在你想吃就只能外卖了,我也帮不了你

dd:好吧,被宝宝勾起的食欲只能靠外卖来弥补了,虽然外卖肯定没有宝宝做的好吃,但是至少是一样的,我就望梅止渴吧

gg:放心等你回来肯定做给你吃,我说到做到绝不食言

dd:嗯嗯嗯,那也只能这样了,等回北京我要吃好多宝宝做的吃的,每天都吃

gg:哪次只要我们同城我不是好吃好喝的伺候着你,讲得好像我虐待了你一样

dd:没有啊,宝宝才不会虐待我,我家宝宝对我最好了

gg:你知道就好,今天开始又要录街舞了吧,这几天又要通宵了吧

dd:是啊,今天先彩排明天后天才开始录制,应该大概率事要通宵的

gg:录通宵的话带点吃的去,饿了还可以吃点东西

dd:街舞有火锅的啊,吃的就不用带了,估计去火的要带点热天吃火锅还是很容易上火的

gg:要不带点凉茶去吧,我找中医给你开个方子你自己去抓来煮水

dd:也可以,我这几天就觉得喉咙有点干有点痛了,感觉有点上火

gg:那我明天一早就去帮你开方子,然后发给你,咳嗽吗

dd:有一点点,偶尔咳一下,主要还是喉咙有点痛,干干的

gg:好,我知道了,明天到了医生哪里再跟你视频让医生看看

dd:好,宝宝我觉得你碗里的那碗面条好香啊香味都飘到我这里来了,怎么我点的这个面一点都不香

gg:你就是想吃我这碗呗,看着它吃你碗里吧,可以想象你在吃我这碗

dd:好吧,也只能这样了,嗯,好香好好吃,宝宝做的面条太好吃了

gg:看你那一脸委屈的样子,先吃你碗里的吧,等你回来绝对给你做

dd:嗯嗯嗯,我回去一定要狠狠的吃上一大碗不对要吃两大碗

gg:想吃几碗都可以,吃多少我就给你做多少,人家这个能开店说明味道也不会太差的,先吃着吧

dd:其实还可以就是太麻了,麻的我的嘴巴都没什么知觉了,如果是宝宝做的就不会那么麻

gg:吃不了就别吃了,等会难受了还麻烦

dd:我不吃了,真的太麻了,难受,我还是等着我家宝宝给我做的

gg:好,等你回来给你做,保证让你满意

dd:期待期待,宝宝今天还是国际亲亲日哦,给你一个大大的亲亲mua💋

gg:mua💋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