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2023年3月30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dd:宝宝,宝宝,不好了,你露馅了,快跑啊,要不要来收妖了

gg:什么露馅了,收什么妖,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话呢,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啊

dd:哈哈哈,宝宝你没看你的vlog下的评论啊,巴黎铁塔撩衣服那张,他们说你现出狐狸真身了,笑死我了,肖妲己现真身了哦

gg:这谁说的啊,肯定是你家摩托说的,我怎么就现出真身了,明明是呼应你跨年的舞蹈动作,真是想得太离谱了

dd:确实有点像九尾狐啊,我看着也像,肖妲己名不虚传把我迷得神魂颠倒

gg:就迷惑你了,怎么着,不可以啊,看中的就要下手啊,要不跑了怎么办

dd:所以咯被我家宝宝迷得死死的,这辈子都逃不出我家宝宝手掌心了,死心塌地,心甘情愿臣服

gg:这年头没有一点手段是不会有对象的,所以我有对象我骄傲

dd:我也有对象我也骄傲,我的对象还是世界第一帅,坐拥全球第一,我才是最厉害的,欧耶

gg:行了行了,少吹彩虹屁了,我今天让乐乐给你带了防晒霜你看见没有,今天涂了吗

dd:看见了,今天已经涂了,不是明天才太阳风吗,今天就要我涂

gg:今天适应明天你就记得涂了,那么嫩的小脸蛋可不能晒伤

dd:哦,知道了,宝宝说了我就会做的,我一直很听话的啊

gg:知道你听话了,我的狗崽崽最乖了,是个乖崽崽

dd:对了宝宝我跟你说我今天拍戏的时候有只鸟停在我的肩膀不肯走呢,导演赶走它,一开拍它又飞过来,搞的我们一直重拍,后来我喂了它点面包把它哄走了才能顺利拍摄,结果我拍完看见它在我房车那里,我收工了它才飞走的

gg:哇,这么神奇啊,这只小鸟是不是喜欢你啊,被你的美貌吸引了,迷倒了

dd:哈哈哈,有可能哦,要不怎么赶都赶不走呢

gg:哎呦呦,我家狗崽崽越来越招人喜欢了,现在不止是人喜欢了,小动物都被你吸引了,我有危机感咯

dd:没有我家宝宝招人喜欢,而且我可是专一的很,其他人我是看不上的,我放眼望去能配的上我的也就我家宝宝一个了

gg:真是一个厚脸皮,自恋的不得了,这脸皮厚的子弹都打不穿了吧

dd:难道不是吗,怎么就自恋了呢,这明明是自信好不好

gg:好好好,自信,是自信不是自恋,我家狗崽崽有这个资本

dd:那可不,宝宝好在你下手早动作快,要不就没有我这个男朋友了

gg:那是,我向来是快准狠,下手干净利落才能把21岁的狗崽崽收入囊中

dd:宝宝真有先见之明,养成系小男友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gg:那是相当有成就感,我家狗崽崽可是我的骄傲呢,越来越优秀了,骄傲的不得了

dd:好棒耶,我是宝宝的骄傲,宝宝你放心我会越来越优秀让我家宝宝以我为荣

gg:我家狗崽崽已经很优秀了,我现在就希望你能合理安排时间,能够多休息一些,不要让自己太累,身体健健康康的,比什么都重要

dd:宝宝放心我会合理安排时间的,我可注意休息了,能休息就抓紧时间休息不会累着我自己的

gg:可别光说啊,要做到才得啊,你啊,就是个工作狂,工作起来哪能记得休息啊,除非有人盯着

dd:我家乐乐岩岩不都是宝宝的眼线嘛,我要是做不到他俩早就告状了

gg:什么眼线说那么难听那是你的健康监督员,监督你的是为你好

dd:是是是,是健康监督员,是为了我好,监督我健康规律生活的

gg:有他们在我才能放心些,你啊。就是太不在意自己了,靠你我才不放心呢,得有人监督

dd:监督,必须监督,这样我家宝宝才能放心我在外面拍戏,应该的

gg:这么多年也感谢有他们照顾你我才放心

dd:我也很感谢他们的,要不给他们加点工资

gg:可以有,毕竟崽崽有时候不听话难为他们了

dd:我哪里不听话了,明明很听话的

gg:听话听话,是我说错了,我家崽崽最听话了

dd:哼,这还差不多,我可是听话的崽崽呢

gg:没错,特别听话,爱你呦❤️

dd:爱你爱你❤️❤️❤️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