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2023年3月31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dd:哇偶哇偶,我家宝宝最近让小室营业很频繁呢,你的粉丝很幸福哦

gg:没办法啊,过阵子我家狗崽崽要出来营业了,要给我家狗崽崽让路啊,长空之王要进入宣传期了嘛,我们向来都是错峰营业的啊,一惯操作而已

dd:是哦,宝宝过阵子还有如梦之梦的演出,我也快杀青了,到时就得出来营业了,是宝宝期待的大雷雷哦

gg:嫡长子啊,我的大雷雷最帅了,而且长空之王那么热血,一定非常棒,我家狗崽崽的我的朋友又入围了两个电影节,风起洛阳也上星了准备在北京卫视播放,好事多多,喜事连连,四月是个好日子都是好事

dd:是啊,无名跟我的朋友都在全球刷剧中,过阵子长空之王也要开启刷片模式,确实好事一波接一波

gg:替我家狗崽崽开心,也感到特别骄傲,这么厉害的人是我的耶,真棒

dd:宝宝也是特别厉害的人,我一直在追赶您呢

gg:少吹彩虹屁了,听说有个小朋友今天脚滑了差点摔个屁股朝天啊

dd:啊~啊~啊~乐乐他们怎么什么都说啊,丢脸死了,踩到一个果皮脚滑了,差点摔了,幸好我的腰好,核心力量强要不就丢脸死了

gg:是谁那么不讲卫生,果皮怎么能乱扔呢,要是真的跌倒可就不好了

dd:所以我这个乖宝宝就把果皮捡起来扔到垃圾桶了,我是不是特别棒

gg:特别棒,我家狗崽崽最棒了,奖励你三个棒棒糖

dd:那我要水蜜桃味的,我要吃桃桃,就像宝宝一样水蜜桃味的

gg:好好好,水蜜桃就水蜜桃我让乐乐给我家小朋友买糖去,今天小朋友做了好事必须好好奖励才行

dd:嗯嗯嗯,要很听话做好事的小朋友才有奖励呢,我最听话了还做了好事,所以我有奖励哦

gg:再奖励爱情小饼干奥利奥一袋,拍戏饿了可以吃

dd:今天是零食收获满满的一天,哦耶✌🏻,有糖还有小饼干,幸福加倍哦

gg:还有什么想吃的一会让乐乐都给你去买,都是奖励

dd:没有了,想吃宝宝可以吗,一口一个的那种,我想吃宝宝

gg:想想可以有,但是实现不了,毕竟相隔几千米呢,想想就可以了

dd:唉,想想有什么用,看得到吃不到,不开心,只能等下次见面咯

gg:忍忍就好了,来日方长嘛,下次见面再说咯

dd:明天就是四月一日了,四月份的第一天也是咱们博肖站姐团建时刻,不知道明天又有多少咱俩的图流出呢

gg:又到一年一度收图的日子了,去年我收了好多图啊,有些真的拍的太好了,还有p的也有好多好图,总之就是收收收

dd:去年我也收了不少,今年继续,大家明天都给力点啊,让我们多收一点图,都一年了应该大家库存都不少了,赶紧放出来让我跟战哥见识一下

gg:没错没错,有图的上图,没图的点赞转发大家都热闹起来

dd:估计明天又是热闹的一天,我们龟女们有的开心坏了,有图有热闹,他们最喜欢热闹了

gg:要不我也用小号发一波咱俩的图,反正没人知道真假

dd:宝宝你好坏哦,我好喜欢,就这么干,反正他们也会以为是假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咱也热闹一下,逗逗他们

gg:我也觉得不错是个好主意,我放一些,你也放一些,大家一起参与,叫小室小奥也用小号发一点,都参与进来,大家一起开心啊

dd:同意同意,举双手双脚赞同,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gg:我先选一些照片出来,看看那些合适能够发出去的,有些我可不敢发,怕吓到他们呢

dd:我也选一下毕竟有些确实不能发,只能自己欣赏

gg:嘿嘿嘿,期待明天的热闹场景

dd:期待期待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