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2023年4月1日

以下皆是同人

dd:宝宝快来,快来,看看站姐团建开始了哦,好多图,天这些有的我都没见过呢

gg:啊,这就开始了,那么早啊,我看看,真的耶好多图我都没见过,果断咔咔保存,还有微博之夜的啊,崽崽你看这张原来我家崽崽有一直偷看我啊

dd:嘿嘿嘿,那必须啊,我家宝宝那么好看我的眼睛啊它自己有想法不归我管它自己要看过去的,它已经锁定了宝宝

gg:我的眼睛也有想法,只是没见有人发我偷看你的照片,怎么就没有人拍到呢

dd:没事没事,我知道我家宝宝在偷看我啊,早就感觉到了,宝宝炙热的目光

gg:小室小奥也不给力,他们也没拍到,太没用了

dd:已经很给力了,婚礼大片不是拍得挺好的嘛,不错了,哎呀我的妈啊,吓死我了

gg:崽崽怎么了,哪里吓到你了,是看到什么恐怖的东西了吗

dd:算是吧,宝宝你看着超话头像,我的妈呀,太土了吧,吓了我一跳,真的是土到掉渣,不仅博君一肖是,战山为王也是,怎么可以土到这个地步,真的太吓人了

gg:我的天啊,确实太土了吧,不过有个老话不是说土到极致就是潮,虽然我们觉得土也许有的人觉得很酷呢

dd:这也能叫酷的话怕不是眼睛瞎了吧,真的太土了,看一次笑一次

gg:你就别管这个了,老老实实收图就好了啊,那么多图都不够你收吗

dd:好吧好吧,眼不见为净,我老老实实收图去了,咔咔就是收

gg:这就对了,管他们干嘛,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小奥发ins了

dd:宝宝你怎么知道,我还让小奥偷偷发呢想给你惊喜

gg:我关注你了啊,傻瓜,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dd:对哦,宝宝你看我让小奥发的图片好不好

gg:看到了,爱情手表,骨头项链,相似的背景,秀的非常彻底

dd:是吧,是吧,我是不是很棒啊,还晓得开仓放糖呢

gg:我家狗崽崽真棒,来给个大大的亲亲奖励mua💋

dd:嘻嘻嘻,我就是最棒的,发糖小达人,大家慢慢吃糖哦

gg:好了好了别嘚瑟了,我家狗崽崽最近好事是一桩接一桩,有翡也要在国外播出了,作品全球刷脸中,越来越棒了,果然今年是王一博元年呢,处处都有我家狗崽崽的身影,太棒了

dd:还行还行,还得继续努力,争取更多的好消息,让我家宝宝与有荣焉

gg:已经觉得很骄傲了,出去走路都带风的那种了

dd:走路带风,是装了风火轮吗,会不会使用啊,要不要我手把手教你啊

gg:还风火轮呢,没有风火轮,滑板车有一个在国外玩过了,可以溜两圈

dd:宝宝你技术太菜了,下次见面把滑板车带上我手把手教你,包教包会,学费还特别便宜

gg:你教我还要付学费啊,你钻钱眼里去了吧,学费想的美

dd:宝宝我教你也是付出了辛苦劳动的,怎么能没有学费呢,而且我的要求不高啊,也就三个亲亲而已,贵吗,这个学费很便宜的了好吧

gg:三个亲亲?那倒是不贵,可以接受的范围,那就这样决定了吧,到时你教我学滑板车

dd:好咧,宝宝你放心,有我在,保证你能学会,还能特别溜,包在我身上

gg:那你好好教,我就好好学,可别教着教着就变味了啊

dd:哦,教着教着就变味了啊,比如说呢,是教着教着就把宝宝扑倒吗

gg:很难说,这种事情你也不是第一次做了,每次最后都变味了

dd:哎呀呀,这个不能怪我啊,谁让我家宝宝太可爱了,根本忍不住啊小白兔进了大灰狼的口里还有回来的吗,肯定嗷呜一口吃掉啊

gg:就知道会这样不让你教了,我找别人

dd:不行不行,只能我教,可不能便宜别人,宝宝我的

gg:好了知道了,你的你的,让你教行了吧

dd:那必须的啊,小白兔乖乖,快点到我怀里来

gg:幼稚

dd:幼稚也可以啊有用就行,宝宝我等你哦,么么哒mua💋

gg:等着吧,大灰狼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