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想和你一起旅行

以下皆为同人文

2020年 7月4日

gg:老王你看,好美啊,好想跟老王一块来走一遭,人少景美

dd:确实很美,有空我跟你来

gg:我是有点小空但是王老师的时间都排的满满当当哪有空来啊,只有想想而已

dd:总会有时间的,今年没有就明年咯,明年没有就后年嘛反正来日方长

gg:也是,那我加到心愿清单里去了哦,想跟老王一起去旅游

dd:???不写具体地点嘛?

gg:不了我呢要求不高只要是跟王老师一起去,去哪里我都高兴,你就算带我到公园转一圈我都高兴

dd:宝宝那么容易满足啊,看来我得好好计划一下,一定找个时间带宝宝出去旅游七天谁都不带就我俩,算不算度蜜月

gg:你家蜜月才七天啊,如果去的远刨去往返路程也就五天,谁度蜜月才五天啊

dd:呦,宝宝这是不满意啊,好,咱们留个一个月空档消失人海,好好度蜜月

gg:得啦吧,咱们现实一点,我知道一个月是不可能的,有七天都不错了,搞不好最后只有两三天,不过能有就好了,不敢奢求太多

dd:可以搞个公费旅游啊,咱俩一起上旅游节目啊,台里不是有个什么旅游节目邀请当红流量小鲜肉吗

gg:小鲜肉是你这种的,我的年龄已经不符合小鲜肉了,还公费旅游想多了

dd:其他台的也可以啊,皇额娘搞不好会有哦

gg:老王咱们踏实点不切实际幻想不要想不行嘛,还不如都留好假期自己去呢,二人世界多好

dd:也是,真人秀太烦了,还是二人世界好,可以放飞自我好好亲热一下

gg:好了,可以了不要东想西想了

dd:主要是想我家宝宝了,好想亲亲我的宝宝

gg:我也想你了

gg:王老师你主动要求跟别人睡哦,可以啊,跟网友面基是不是很高兴,都不熟都可以跟别人睡啊

dd:我一个睡觉有点怕,宝宝又不在身边只能找个1005陪了,就当宝宝在身边嘛

gg:???啥1005???

dd:东哥的粉丝数1005

gg:真的假的?太夸张了吧,哇偶,竟然是真的,我去,无语了。你当时知道这个?

dd:没有啊不知道今天网上冲浪才看到的,当时是觉得跟东哥还算熟悉才说跟他一间房的

gg:你跟justin不是应该更熟嘛怎么不跟他一间

dd:justin太小没有安全感,东哥好点

gg:感情年龄大就有安全感是吧,跟我在一起也是因为有安全感

dd:跟宝宝安全感可定有了但很多的爱你啊,不想离开你,就想粘着你

gg:你就是内涵我老呗

dd:没有,宝宝你怎么可以污蔑我,我明明那么爱你

gg:狗崽崽,不理我了?

dd:你的狗崽崽已经离线,无法召唤

gg:狗崽崽我爱你哦,快回来,哥哥最爱你了

dd:你的爱心呼叫能量不足,无法召唤狗崽崽,它很伤心

gg:来狗崽崽,过来哥哥给亲亲好不好

dd:你的狗崽崽抬眼看了你一眼,不为所动,继续伤心

gg:好了,狗崽崽乖,不闹了好不好是我说错话了,我最爱我家狗崽崽了

dd:你污蔑我

gg:我错了,我说错话了我家狗崽崽最爱我我了,给你亲亲好不好mua💋

dd:亲亲不够哦,下次见面的时候宝宝要补偿我

gg:好好好你说的都答应你

dd:宝宝你今天下午要去横店吧,我给你订好酒店了

gg:谢谢老王啊,我也订了一个酒店

dd:你到了就把你订的酒店退了,这样就没人知道你住哪了

gg:厉害,还是老王想的周到,你订的哪个酒店啊

dd:秘密到时接你的司机会带你去的

gg:王老师自从出演了陈警官反侦察能力越来越厉害了

dd:那是,以后躲人能力越来越强方便行事

gg:以后都交给陈警官安排了

dd:没问题

gg:我到横店了,原来王老师你订的是你之前的酒店,还是王老师住的房间,采访一下你是怎么做到的,太神奇了,不要告诉我是刚好有空房

dd:秘密,不告诉你,好好住吧,这里你熟悉,会有安全感的

gg:王老师,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dd:爱你呦,我的宝宝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