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宠爱

以下皆为同人文

2020年 7月5日

gg:呼叫王老师,呼叫狗崽崽,在不在

dd:????怎么了

gg:王老师有人欺负我了,你管不管

dd:谁!是哪个敢欺负我家宝宝告诉我我去抽他

gg:我工作室的小姑娘欺负我,我伤心了

dd:胆肥了!敢欺负老板啊!怎么欺负你了

gg:我看他们喝你代言那个酵素,就想试一下,结果她们说我太瘦不给,你说是不是欺人太甚

dd:额………宝宝你确实不需要啊,你都那么瘦了不用喝那个了

gg:连你也欺负我吗,我不就想喝喝什么味道嘛,又不是天天喝,喝一下怎么了,王老师你不宠我了

dd:喝,马上喝,我给你寄好不好,那个酵素喝不惯的话还有软糖呢,说不定软糖你喜欢,但是别多吃哦,宝宝太瘦了不能再瘦了

gg:哇哦,还有软糖,可以可以这个我喜欢,多来点

dd:不能多吃,吃一点就好,听话

gg:哼~王老师你是坏人

dd:???我怎么就成坏人了,我怎么了

gg:你不给我吃东西就是坏人,你个坏狗崽崽

dd:不是,那个毕竟是酵素的吃多了我怕你拉肚子,你不记得你阿令时喝的温情的酵素结果拉肚子了

gg:好吧,是我冤枉你了,我错了!

dd:怎么突然要喝酵素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gg:可能在新疆吃得油腻总觉得有点消化不良,所以想喝点酵素

dd:你直接问你助理要她也有,你喝了她的我再给她寄,你喝一瓶我给她寄十瓶

gg:哇哦!王老师财大气粗哦,大手笔啊,那么慷慨,十瓶哦,我家小助理赚翻了

dd:只要宝宝需要,我都帮你办好,你放心

gg:王老师真好,难怪我工作室的人都喜欢你呢,上次面膜人手两份让她们开心坏了,还有每个月各种来伊份零食,王老师真是大方

dd:是为了让他们好好照顾我的宝宝啊,我又不能时时刻刻陪在你的身边受了我的恩惠承了我的情就拿人手短必须替我照顾好我的宝宝

gg:有你真好,虽然你不能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但是你的关心无处不在,所以你经常说你的爱一直陪着我,我能感受到

dd:想做什么就去做,有我呢,我在你可以做你自己

gg:有我在我家狗崽崽也不需要长大,可以放心做我的甜甜

dd:今天过得开心吗?我看到你的机场路透了

gg:你不好奇我去哪里了吗

dd:我能猜到大概

gg:哦,王老师那么神嘛?那你猜猜我在哪里啊

dd:在重庆吧

gg:!!!!你怎么知道我来了,小助理透露了?不可能啊我交代她不能说的,你怎么知道

dd:因为有路透啊,我看见照片了

gg:啊,原来是路透啊,千算万算还是漏算

dd:这几天工作辛苦了,回家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也陪陪爸妈

gg:好,我真的觉得有点累了,回到家特别安心,我得好好休息一下

dd:放心睡吧,梦里要有我哦

gg:嗯,一定会有的啦

dd:宝宝我下班回来了,你在干嘛

gg:在吃妈妈做的菜,特别香,你看

dd:看着真好吃,我都饿了,可惜我只有剧组的粗茶淡饭

gg:那要不我打包给你吃

dd:隔着屏幕送过来给我吃嘛

gg:是啊,要不要吃啊,你看这个很香很好吃的辣子鸡哦

dd:我又吃不到,算了,我还有猪脚汤,宝宝我的猪脚汤可以不喝了吧,脚都好了

gg:怎么可能那么快伤筋动骨100天你至少得给我喝10天

dd:啊~这不是要我的命嘛,那么热的天呢

gg:狗崽崽乖啊,要听话,听话的狗崽崽我才爱哦

dd:好吧,只有10 天哦,只喝10天

gg:就10天,多一天都不让你喝,放心

dd:我可怜的胃啊,再辛苦你一下吧,谁让我是最宠宝宝的呢

gg:我家狗崽崽最可爱了,爱你呦我的小甜甜

dd:甜甜也爱你

gg:太腻了就喝你代言的酵素啊,我们一起喝嘛

dd:好啊,还可以干杯,这个想法好

gg:那就说定了哦,每天晚上我跟你干杯

dd:一言为定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