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长沙录制

以下皆为同人文

2020年 7月15日 0:18

gg:老王你开累了吧,开了三个多小时车了,换我来开吧

dd:不用,还有100公里就到了,你休息吧,长沙我比较熟

gg:我不熟还可以导航啊,你的脚又伤着还是我来吧,这一路也基本都是你开啊

dd:宝宝多休息吧,这种劳累活有我在怎么能累到我家宝宝,我舍不得,让我来吧

gg:我不累,老王其实这开车一路挺幸福的吧,就我们两人,你开车我陪你聊天,累了睡在副驾你能时时看到我,我开车你陪我聊天,喂我喝咖啡喂我吃薯片,你累了睡在旁边我也能时时看到你,这种感觉我觉得很好

dd:我也喜欢,很温馨,很安静,呼吸很近,入目可见

gg:王老师最近看来真的有认真读我给你的书呢,说话水平显著提高

dd:那是,我家宝宝那么爱看书,我吧确实不怎么爱看书但是为了配上宝宝我会努力培养兴趣的,到时陪宝宝就这么坐着一起静静看书也很美好啊

gg:王老师真棒,给你点赞,我也会努力学习王老师教的滑板,有空会多练习,希望能跟王老师配合出更多的情侣技术,去板仔聚会时给我家狗崽崽争光,再狠狠秀一把恩爱

dd:我家宝宝喜静我喜动,我们一静一动动静结合完美互补,🎤🎤🎤全世界还有谁比我们绝配🎤🎤🎤

gg:🎤🎤🎤🎤🎤我应该去爱你不浪费能幸福的机会,在爱情的面前你我都太卑微,爱上了你敢反对🎤🎤🎤🎤

dd:哇偶,我家宝宝不愧是主唱大人,唱得太好了

gg:我家狗崽崽舞跳的也超级好啊,好想有一天能够我在唱歌🎤我家狗崽崽帮我伴舞是不是很完美

dd:明面上嘛比较难实现,私底下什么时候都可以啊

gg:明知道我说的就是明面上的,你故意啊,装

dd:明面上其实也可以啊,如果上综艺应该可以实现那种生活类的综艺就可以

gg:唉,之前是王老师想双综我这边不同意,现在是两边都同意王老师没时间,这都什么事啊,难啊

dd:这可不赖我之前是你自己坚决不同意双综的哦,等我没档期了你说同意了,怪谁

gg:怪我,怪我好吧,我自作自受

dd:等你这边确定吧,我再挪时间出来配合你,放心吧,总有办法实现的,要不反正你也到长沙了上天天向上呗

gg:怎么可能我去录天天向上有什么名头,你这什么馊主意

dd:家属呗,这次也要录12周年主题你再去一次呗

gg:我看你脑子不清醒,太异想天开了

dd:梦想要有的外一实现了呢

gg:你这都不叫梦想了,这就是跟琑儿一个性质了叫人间幻想

dd:好,是我幻想,不想了,反正会有机会的日子还长呢

gg:这就对了,王大爷,好好过吧,趁现在还没忙起来能多陪陪你

dd:嗯嗯嗯,活在当下珍惜眼前

gg:明天脚要拆石膏重新打,顺便去给医生看看,涵哥说那个中医正骨很好明天我陪你去

dd:好,知道了,到了,赶紧洗洗睡吧很晚了

gg:赶紧吧,你累了我也累了,其他明天再说

         10:05

dd:我们现在先去看医生吧,然后送你回来,涵哥他们说好多人在台里蹲点你去太危险了

gg:我就在这等你,不去台里,听说今天一大桌好吃的,记得给我打包点

dd:那绝对没问题

gg:你看我就说你你不听,这个脚比之前还严重了,都要打封闭了,我真是气死了

dd:宝宝不要生气,没事没事啦我回西双版纳休养几天就好了

gg:可你不是过一周又要来录街舞不是还得再伤,主要是你老是这么拼真的不行

dd:我会好好休养的

gg:我也说不动你,我说的你也不听,你这个人的优点就是太认真,缺点也是太认真,我在旁边担心的要死,你就咬牙坚持,力求完美,都不担心自己的脚

dd:我回去拍戏就可以好好休养,宝宝放心

gg:伤筋动骨100天,不知道你这个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好

dd:很快很快的,我的恢复能力很强的

gg:但愿吧,我只希望你多照顾好自己一点不要太拼了

dd:收到!保证完成任务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