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水舞台

以下皆为同人文

2020年 7月14日  

gg:狗崽崽你等会录制用脚悠着点啊,听到了吗

dd:听到了我的宝宝大人,我去换装了

gg:!!!!王老师你穿这个,太露了吧,那些人还不得疯啊

dd:还好吧外面还有外衣的

gg:哦,那还好,!!!!!不对!我看过你排练你一会要撕衣服的,那不给他们看光了

dd:那是舞蹈设计,很炸的,一定炸翻全场,再加上湿身水舞台酷毙了

gg:!!!!还要湿身!还水舞台!!!我的天啊!要疯了!我不想给别人看,他们肯定要疯掉的,我光听到就要疯掉了,何况看到

dd:那我先给宝宝来一遍,诱惑宝宝一下

gg:怎么想试下战山为王

dd:我可以啊,宝宝但是你不行哦

gg:啥!看不起我嘛!看我怎么收拾你

dd:诶诶诶,不行哦,我马上要录制了,时间不够

gg:好你个王一宝你拿我开涮啊,胆肥了啊,欠揍!

dd:宝宝人要有情趣嘛,每天都要开点小玩笑才能笑面无聊的人生

gg:我看你最无聊,一天到晚搞事情

dd:那也是为了吸引宝宝的注意,让宝宝萌最快速回复我啊

gg:无聊,无语

dd:宝宝你别动

gg:!!!怎么了!!!干嘛啊!王老师你疯了,大庭广众怎么能亲我,你真是够够了

dd:怕啥!休息室就我俩啊,谁让宝宝嘟嘟嘴太可爱了,你嘟嘟嘴不就是要我亲亲嘛,我满足你啊,我多好,你要表扬我

gg:你…………强词夺理!我哪有要亲亲,你故意的,你个坏蛋

dd:嘿嘿!男人不坏宝宝不爱,你不就是爱我这样做吗

gg:我才没有呢,不要乱说哦,我明明是喜欢王老师的善良还有可爱

dd:那喜不喜欢我的爱爱呢

gg:!!!!你真是不要脸!什么都说啊!!还有没有人管了!

dd:有啊,宝宝管啊,我们家宝宝说了算,宝宝就是天

gg:我可管不了你,管了也不听,王老师最厉害了

dd:谁说的我想来是唯宝宝命是从

gg:王老师的听话都是双标的,想听的就听,不想听的非要人凶一次才执行

dd:额…………宝宝我以后都会乖乖听话的

gg:说到容易做到难,等你真的每次都做到再说吧

dd:走了,舞台准备好了要去录制了,宝宝一起吗

gg:那当然我得看下王老师穿那么性感的水舞台是多么炸裂

dd: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怕你心跳加速面红耳赤原地爆炸

gg:走吧,我都迫不及待了

gg:!!!!wocwoc!啊啊啊啊啊!这让人怎么活啊!啊啊啊啊!不准看都不准看!狗崽崽是我的!呜呜呜!还撕衣服!啊啊啊啊!荷尔蒙爆炸!太帅了!不行我好热啊!脸都红了!啊啊啊啊!我死了!血槽已空!

dd:宝宝我帅吗

gg:帅个鬼赶紧把衣服给我穿好,全包起来,赶紧走

dd:宝宝也觉得我很帅吧,你脸都是红的,哎呦,心跳很快哦

gg:别逼我扑倒你,我怕我忍不住

dd:只有我扑倒你,你呢这辈子就别想扑倒我了,老实说我刚才帅不帅

gg:性感的不得了,魅惑炸裂可以了吧,外面一堆狼叫你没听到啊

dd:他们怎么叫我才不管呢,我只听到了我家宝宝一直在啊啊啊啊啊

gg:音乐那么吵那么多人在尖叫你能听见才有鬼咧

dd:我们心有灵犀啊,我就是能听到

gg:感情王老师不只是千里眼还有顺风耳啊

dd:那要看对象是谁了,如果是宝宝我不只是千里眼顺风耳还会读心术呢

gg:是是是,王老师最厉害了,宇宙第一

dd:宝宝说我厉害,我就厉害

gg:你啊,真是不害臊!但是确实有拽的资本,跳舞的狗崽崽最帅了就像钻石亮晶晶

dd:这么大一颗亮晶晶的钻石是属于宝宝的你开心吗

gg:开心啊!特别值钱!特别开心!王老师是行走的提款机

dd:给刷吧,有钱哥哥要多少刷多少!

gg:好,那我就刷个5201314吧

dd:卡内余额还剩8231314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