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休闲时刻

2022年5月15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0:33

dd:宝宝,宝宝醒醒收工,我们可以回去了,回去再睡

gg:唔……收工了啊,好困啊,我都睡着了,狗崽崽辛苦了,我们回去吧

dd:宝宝走吧,今晚的星空挺美的,好多星星啊,是不是满天都是王星星啊

gg:王星星在我身边呢,只有你不在的时候才是满天都是王星星,你在就只有你一颗王星星

dd:能跟宝宝在一起好幸福啊,就这样拉着宝宝的手都觉得好幸福

gg:还能幸福个几天我家狗崽崽又得出发了,不过珍惜当下,现在幸福就好了

dd:嗯,好晚了宝宝我们睡觉吧,今天一天都没工作可以好好待在一起

gg:睡觉睡觉,我都困死了,有事起来再说

dd:晚安,我的宝宝,来抱抱睡,快到我的怀里来

gg:晚安,我的狗崽崽

dd:一觉醒来活力十足精神满满啊,宝宝今天早上吃什么啊

gg:吃馄饨呗,你在铜川不是隔一天就吃一次,那家馄饨是有多好吃

dd:怎么形容呢,反正就是对我胃口吧,可惜没有带回来给我家宝宝试试

gg:有带回来啊,乐乐带了,我交代他了,他可是用泡沫箱加冰袋给我带回来了,放的速冻呢,你看这就是你在铜川最爱吃那家馄饨了,现在给你煮,是什么汤底的啊,我没熬汤哦只有白水煮

dd:汤不重要,主要是馄饨,宝宝尝尝真的很好吃

gg:那我试试,看看能不能复刻把,到时可以包给你吃,不过估计很难毕竟人家开店肯定有秘方的

dd:没事啊,不一样也无所谓啊,我家宝宝做的我都爱吃,有爱嘛

gg:嗯,这个馄饨真的很好吃耶,难怪我家狗崽崽隔一天要吃一次,这个肉很香还有嚼劲真的很好吃,馄饨里还有汤汁,好鲜

dd:好吃吧,我每次都要吃两大碗呢,真的很好吃

gg:可惜不知道是怎么做的要不自己在家也可以做了,我现在理解你隔一天吃一次的原因了,真的好吃,越吃越上瘾

dd:是啊,真的好吃,不过我家宝宝做的更好吃因为有满满的爱意

gg:好了好了,知道了,别拿你毛绒绒的大脑袋蹭我了,真的跟小狗狗一样爱撒娇

dd:本来就是战哥养的狗崽崽啊,汪汪汪,战哥战哥我要贴贴,要贴贴哦

gg:贴够了吧,快点吃东西凉了就不好吃了,还有这杯牛奶记得喝

dd:吃完了,宝宝我们一会干嘛啊,出去吗还是在家待着啊

gg:难得休息呢,不想出门了,在家待着吧,在沙发上我看会剧本

dd:那我打游戏,宝宝躺在我腿上看剧本

gg:可以啊,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那我去泡点茶一会可以喝

dd:那我去切水果一会宝宝就可以吃了,有茶有水果,生活真惬意

gg:好,冰箱里有好多水果拿出来吃吧,要不放久了就不好吃了

dd:好,那我多切一点,吃水果对皮肤好,让我家宝宝多吃点美美哒,不过我家宝宝才吃了滋补的人参娃娃,肯定又要年轻好几岁咯

gg:是啊是啊,才吃了你这个人参娃娃,滋润的很,返老还童了

dd:宝宝才不老呢,我家宝宝年轻的很,有又帅又年轻,美的很

gg:就你嘴巴甜,今天中午吃椰子鸡吧,给你清润滋补,你要不要帮我处理一下鸡啊

dd:鸡??怎么处理?宝宝要看我手撕生鸡吗,这个我熟之前天天弄过

gg:你还提手撕生鸡啊,当时没把我笑死,真的服了你了,生的怎么手撕,撕得动才有怪

dd:那他当时也没说要煮熟了才撕啊,我哪知道啊,不赖我,那宝宝要我怎么帮你处理鸡,拿刀砍吗

gg:算了还是我来,我估计你不会砍,别到时砍到手就麻烦了

dd:砍鸡有什么难的,我试试呗,我力气大的很呢

gg:你不会别弄了,等会砍到手

dd:我来,不就是砍鸡吗,看我的,咣!

gg:啊啊啊啊,王一博,你这是砍鸡,你看你的鸡肉都飞到哪去了

dd:宝宝我不是故意的啊,我没想到它会飞起来砸到你的脸又落到你的头上,我不是故意的,它怎么会飞呢,都是死鸡了还能飞好厉害啊

gg:厉害个屁啊,你砍鸡都不按一下,咣当一下看下去那么大力能不飞吗。你放到我来,早知道就不应该让你来,害的我砍完鸡还得去洗头,走开一点,我要砍鸡了

dd:哦,宝宝我错了,你原谅我嘛,我再也不敢了

gg:好了好了。以后这些还是我来吧,你真的没有做菜的天赋,以后别弄乖啊

dd:知道了,我不碰,就帮打打下手

gg:嗯乖,去把茶水跟水果端过去在沙发等我一下我一会就来啊

dd:好,等你哦,我可乖了,爱你❤️

评论(1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