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珍惜时光

2022年5月16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gg:老王我去上班了,你自己在家哦,不要乱跑外面不安全

dd:战哥不能带我去吗,我当小助理,不想一个人待在家

gg:不可以哦,现在剧组管的很严的,你也进不去啊,老老实实在家待着吧,晚点记得去做核酸,别抱着我大腿不放,你就算抱着大腿不放我也不能把你带到剧组里啊,乖乖的在家,下班就回来了

dd:唉,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你去吧,但是休息记得跟我聊天啊

gg:放心,一休息就跟你聊天,你跟岩岩他们记得一会去做核酸啊,换了一个机构了,地址我发你了


dd:哦,知道了宝宝先去吧,我等晚一点再去,一会让岩岩他们来接我

gg:记得做好防护啊,中午记得吃东西,别老玩游戏眼睛会坏的

dd:知道了肖妈妈,我会乖乖的,你去上班吧,我会安排好的

gg:我走了,要听话哦,mua💋

dd:嗯嗯嗯,听话,宝宝等等,衣服领子没弄好呢,我帮你整理一下,好了这样就完美了抱抱mua💋工作顺利,早点回家,我在家等你哦

gg:嗯,在家等我,下班就回来

dd:乘着宝宝不在把我买的520礼物组装一下这个小王子开飞机的音箱宝宝应该会喜欢吧,还是红色的宝宝一定会喜欢的,在摆上几张他最爱的雷机长照片完美


gg:狗崽崽你去做核酸了吗,在干嘛呢

dd:正在排队,今天人不算多,马上到我了,宝宝吃中午饭了吗

gg:吃了,你吃了吗,都快两点,你吃了午饭没有

dd:吃了,我吃了出来了的叫了外卖,一会做完就直接回去了

gg:那就好,看来我家狗崽崽有乖乖听话哦,奖励你骨头一根

dd:骨头??有什么用啊,我不喜欢骨头,也不吃骨头我要吃兔兔,奖励吃兔兔还差不多

gg:你的脑袋瓜能想点别的吗,一天到晚吃兔兔吃兔兔的,能不能有点新意

dd:宝宝我要是在你身边都对你没有任何想法,那才不对劲呢,谁能对着自己爱人做和尚吧,除非不爱要不肯定有想法啊

gg:懒得跟你争了,我一会就回去,晚上想吃什么,回去给你做,你把米饭做上

dd:我吃什么都可以啊,我不挑食的,宝宝做什么我吃什么,米饭我马上煮,宝宝你看这么多水可以了吗

gg:可以了,放进电饭锅就可以了,煮饭键按上就可以了

dd:OKOK,已经弄好了,就等宝宝回来开火炒菜了

gg:狗崽崽我回来,咦??人呢

dd:superise!!宝宝惊不惊喜

gg:啊啊啊啊,你吓死我了,你搞什么啊,心脏都被你吓出来了

dd:嘿嘿嘿,就是想给你个惊喜

gg:惊喜,惊喜,我看是惊吓吧,看我不打死你,你站住,别跑

dd:不跑是傻子,难道傻傻等宝宝打不成,来啊来啊,有本事来抓我啊

gg:我看你现在跑的欢等我抓到你你就死定了,站住

dd:欸,一把抱住我的宝宝,看你怎么打我,打不到哦

gg:放开我,你不吃饭了把我困着炒不了菜你就没饭吃了

dd:不吃就不吃被,反正不饿,我现在要好好抱抱我的宝宝分开十个小时了,想死我了,等我抱够了,再放开

gg:那你抱松一点啊,这样难受,放松一点

dd:这样呢,好点了吧,宝宝贴贴。还是抱着我家宝宝感觉舒服啊,全世界都在我的怀里了,今天拍戏累吗

gg:还好吧,进度不错,不算累,拍的场次又不多,还算轻松,等你去杭州了又得熬夜了吧,街舞真的是时间让人头疼啊

dd:没事,我都习惯了,这次电影也还好不算太赶夜戏也不算很多能有多点空闲不会特别累的

gg:主要是街舞太折腾了,每次都录通宵,我担心你的身体

dd:没事没事,习惯了,别担心了,我现在只想怎么跟我家宝宝多多在一起呢,其他不重要

gg:是啊过两天你就要走了,还是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时光吧,来看我时间定格

dd:时间定格


评论(1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