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家的味道

2022年5月19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dd:战哥,战哥,我想吃这个你看好有食欲啊,夫妻肺片

gg:这是成都的名小吃,你想吃啊,最近肯定比较难弄原材料不好卖,是用牛杂边角料做的

dd:哦,那算了,等疫情过后再说吧,我只是看到图片好有食欲,天气热了怕我宝宝吃不下东西想着吃点凉拌菜多凉爽呢

gg:我耶好久没吃过了,你一说我口水都流了,等疫情过去我们也是搞来吃,要不我们干脆点个外卖吧

dd:可以啊,我觉得行,看看能送的外卖有没有夫妻肺片这个菜,有就点来吃。对了为什么叫夫妻肺片啊,两口子做的吗

gg:老王可以啊,真聪明就是两口子做的所以是夫妻肺片,因为用的是边角料原来是废片后来觉得不好听就用了同音字肺片

dd:那如果我们俩一起做就是夫夫肺片了,也好听啊

gg:真有你的这也行,今天下班早能给我家狗崽崽煮饭吃,在家吃饭还是舒服,有幸福感

dd:我今天又有口福了,宝宝煮的菜我超级爱吃,看来今天饮食又超标了

gg:多吃点,过两天你又走了又要好久见不到也吃不到我做的菜了,看看我家狗崽崽回来几天被我养的白白嫩嫩的,一个字水哦

dd:我家宝宝颜值又高了好多哦,不愧是被滋润过的,你看这皮肤水当当的,嫩的哦,可以掐出水呢,皮肤都好了好多

gg:主要是你在家睡得超级好啊,睡眠是美容的基础嘛,也是保养的关键,不管是累的还是安心的睡去都是睡得很沉,精神特别好

dd:我也睡得超级好,吃的也好所以长肉肉了,你看我的肌肉都变软了

gg:不软啊,好硬的,一点都没软,抱着一点都不舒服,这个肌肉跟你现在萌萌哒表情一点都不搭

dd:那这样呢,跟酷盖就很般配了吧,看我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胸肌,腹肌,多完美

gg:好了好了别显摆你的肌肉了,快点拿碗准备开饭了,两大碗附近没有买夫妻肺片的要不今晚估计我们能吃很多饭

dd:没事下次再吃咯,宝宝吃饭,多吃一点不能只是我长肉,所谓独肉肉不如众肉肉我闷一起长肉肉啊

gg:菜都堵不住你的嘴,话多,快吃吧,长肉肉

dd:长肉肉就长肉肉吧,反正我家宝宝比较喜欢胖一点的我,那就努力干饭吧,干饭人干饭魂干饭人都是人上人

gg:今天这个醋溜豆芽试试看醋够了吗,前两天你说醋不够今天特地多加了

dd:好吃,够了够了特别够味,宝宝你做这道菜出师了比我妈做的都好吃,再来一碗米饭

gg:我家狗崽崽真的太能吃醋了,那么酸你也吃的下去,不过我现在也很能吃醋了,我觉得今天这盘豆芽可以打八分了

dd:才八分,怎么可能我觉得是十分满分,超级好吃你看我都装两碗米饭了,说明有多好吃

gg:那你多吃点,以后我知道就按这个醋dd比例放就合适你了

dd:少放点也没事宝宝吃着合适就行,我嘛只要是能吃到宝宝做的菜就觉得很幸福了,什么都不挑,更加享受这种你炒菜我洗菜,你煮饭我洗碗的夫唱夫随的行为,特别有家的味道温馨又幸福

gg:我也喜欢这种感觉,吃完了吧,吃完了狗崽崽去洗碗咯

dd: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宝宝去休息吧,我来洗碗收拾

gg:我去切点水果一会吃,厨房收拾交给你了

dd:收到

dd:宝宝张嘴,啊

gg:什么东西啊,滑滑的,奶酪棒吗

dd:拍物料拿回来的,给我家宝宝来个甜甜的奶酪棒,生活蜜里调油

gg:滑滑的有点像布丁,奶酪味挺浓的,还蛮好吃不算甜啊,!!!!你干嘛啊,干嘛突然亲我,吓死我了

dd:这样吃甜了吗,是不是比蜂蜜还甜啊

gg:你啊,原来在这等着我啊,甜,比蜂蜜还甜甜的事我家王甜甜不是奶酪棒

dd:王甜甜驾到,生活甜蜜蜜幸福万年长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