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腻歪

2022年5月18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gg:狗崽崽起床了,我做好早餐了,快起来吃吧,今天早上吃面条

dd:来了来了,宝宝早安,mua💋我家宝宝好香啊,每天都香香的,煮的面条更加香,我要吃两大碗

gg:吹牛,你能吃两碗才怪呢,好吃就多吃点今天不是还得练舞体力活需要能量

dd:是啊,你看我昨天练得手都红了,还被摔了你看都青了,好疼的需要宝宝安慰还有呼呼

gg:今天练习的时候把手腕也带上保护护腕吧,护膝也带上昨天没提醒你就又不带你看看膝盖也青了

dd:带了带了,放包里了今天肯定带去不会再弄伤了

gg:练习要量力而行别一味猛上外一受伤了得不偿失

dd:放心,我知道,我会把握好度的不让自己受伤

gg:我会时刻盯着你的,别乱来,再让自己受伤你就睡沙发去吧,别想进房间上我的床了

dd:绝对不会再受伤了,我发誓

gg:我去上班了,你也去练习吧,晚点聊

dd:宝宝去吧剩下的我来收拾,我会把碗跟厨具都收拾好的

gg:走了,mua💋

dd:工作顺利,早点回来

gg:恭喜我家老王成为洛阳博物馆推广大使,又为家乡做贡献了,不愧是洛阳人民的骄傲,满满正能量哦。今天才第一次关注到洛阳博物馆也是很大很漂亮呢,藏品也很多

dd:我上一次去洛阳博物馆还是小学学校组织去的之后还没去过,真的变化很大,有机会待你去一次吧,顺便把牡丹花一起看了

gg:好啊好啊,我都没去过洛阳,你都去过几次重庆了,我也想去看看狗崽崽长大的地方

dd:有机会一定带你去,顺便认认家门才得啊,要不连家在哪里都不知道

gg:希望可以成行吧,不管怎么样都得去一次的,争取这两年内完成

dd:没问题交给我吧我来规划规划,肯定能成行的

gg:那就交给你了,你知道的我呢不擅长规划这些东西,所以交给你了

dd:没问题包在我身上,绝对给你规划好

gg:今天练习的怎么样,护膝护腕都戴了吗,来让我检查一下

dd:戴了戴了,喏,宝宝你看,护腕,护膝都戴了的,我可听话了吧

gg:嗯,真乖,回去奖励你三个亲亲

dd:好啊好啊,宝宝你今天下班早吗

gg:怎么了,要来接我下班吗

dd:有这个打算,主要是分开了八个小时了好想我的宝宝,想第一时间见到我的宝宝

gg:恶不恶心都回来几天还没粘够啊,要不要挂我身上得了

dd:如果不用工作我真的想当挂件挂你身上走哪跟哪,永远在一起多好

gg:你就想的美呢,在家挂在我身上还不够啊,出门还得挂着我多累啊

dd:不累不累我把自己变得跟跟手办一样大就可以跟着走了

gg:王魔术师这是又想变魔术了这次要来个缩小魔术

dd:是啊,你看我给你念个咒语,爱战爱战爱战,变变变

gg:你那什么乱七八糟的咒语啊,也没变小啊

dd:宝宝你要配合我啊,不算,重来

gg:好好好,配合配合,呀,我家狗崽崽这么变得那么小了只有巴掌大了,看来可以随身携带了

dd:嗯嗯嗯,随身携带吧,我就不跟宝宝分开了

gg:好,随身携带带着我的狗崽崽,走哪带哪,可爱死了

dd:谢谢我家宝宝的配合,爱你爱你❤️❤️❤️,怎么还不到5.21啊,我家宝宝的告白都part1,pary2了还差pary3等的好着急啊

gg:呦,我家狗崽崽发现了啊

dd:那可不5月7日,5月14日,下一个可不就是5月21日吗间隔7天,我懂,跟我的叮咚,叮咚咚,叮咚咚咚一样嘛,可期待我家宝宝的告白了

gg:这几天偷偷摸摸的你也准备了不少东西吧,我看你也没闲着,我也很期待

dd:520 521给大家来个混合双糖让大家都甜甜蜜蜜过个节吧

gg:我俩联手天下无敌,糖管够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