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五喜临门

2022年5月26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gg:狗崽崽,你们到哪里了,开车慢点哦,不要着急,注意安全

dd:宝宝你不用隔两个小时就询问一下我们到哪里了吧,四个人轮着开车呢,不会有疲劳驾驶的,而且我要求他们两点到五点不能开车,我们在服务区休息,过了才能继续开

gg:对的对的,两点到五点人最疲劳了,容易出事,在服务区休息一下在上路,现在天气热了天亮的早五点起来洗漱一下吃点东西再出发天也亮了安全

dd:所以宝宝这回放心了吧,我安排的很好的,你就安心睡觉吧,今天早上不是开始要拍戏了,早点休息

gg:我睡不着,跟你聊会天啊,听说电影改名热烈了27号要官宣了,而且我还听说27号中午长空之王要放物料了,我的高清帅气雷机长终于要出现在大众面前了吗,好兴奋啊,还有虚名也要公布全阵容了,冰雨火有新的片花,维和防暴队也要发定档消息了,五福临门,我家狗崽崽真棒

dd:你也不用那么兴奋吧,我都没什么感觉呢

gg:怎么能没感觉,不许,你得给我兴奋起来,来点跟我一起举起手来,乌拉

dd:好吧,乌拉乌拉,你看乐乐他们都笑我了,我没脸见人了

gg:谁,敢笑我的狗崽崽扣工资,取笑老板可是大忌我看谁还能笑得出来

dd:嘿嘿嘿,看到没有我哥说扣你们工资呢,看你们还笑不笑得出来,宝宝真管用他们都不笑我了

gg:那可不,那可是扣工资哦,谁还敢笑啊,狗崽崽我今天收到一本书哦


dd:书那么快到的吗,他不是说72小时发货吗,我还算着六一到的,送给我家宝宝的小王子立体书,好看吧

gg:好看啊,好喜欢书中还有一朵玫瑰花呢,特别漂亮

dd:我就是看直播看到这个有立体玫瑰花才买的的,特别好看再加上我家宝宝也喜欢小王子就毫不犹豫下单了

gg:哦,王老师最近还蛮闲的嘛,又看直播买东西了,主播漂不漂亮啊

dd:漂不漂亮跟我没关系啊,我看的是物品,合适我才买的,就像这个小王子的立体书,第一颜值高,第二我家宝宝本来就喜欢这本书所以才买的,跟主播没关系,主要是我家宝宝喜欢

gg:哦,这样啊,我还以为是主播漂亮吸引你去看的呢

dd:怎么可能呢,我的心里只有宝宝一个啊,这你还不理解吗,我家宝宝颜值天花板了,还有谁能比你更好看啊,我伤心了啊,

gg:逗你的怎么可能不相信你呢,逗你呢,有我珠玉在前你怎么可能看得上别人

dd:那可不,我家宝宝世界第一美第一帅,有宝宝万事足

gg:你的乖兔兔感受到你满满的爱意向你投递香吻三个💋💋💋并表示他很爱你哦❤️

dd:收到宝宝的投递,我也爱你呦❤️❤️❤️,好了我的乖兔兔该睡觉了哦,已经一点多了,快睡觉,我们也到一个蛮大的服务区了,准备吃点东西然后活动一下就睡觉了,你也睡觉吧

gg:好吧,那你们停车地方找个靠近加油站的有人的地方,别找那些什么都没有地方,不安全

dd:收到,宝宝睡吧,你很晚了

gg:可是我睡不着啊,要不狗崽崽唱歌哄我睡吧

dd:好,我给你唱摇篮曲,你要睡觉哦,闭眼,晚安我的宝宝

gg:晚安,狗崽崽

gg:狗崽崽早安,你们吃早餐了吗

dd:吃过了,有面条,这个服务区还不错已经出发在路上了,下午就能到杭州了

gg:那好那好,我跟你说你到酒店后,可以点一个藕粉吃,我上次吃觉得挺好吃的,给你推荐,这家她家包子也不错

dd:好,等进杭州市区我就订,晚上还得开会还有定妆什么的估计包子当夜宵正合适,藕粉配小笼包估计也是绝配

gg:那你到了跟我说哦,我去开工了

dd:好的

dd:2022年5月26日16:12分到达酒店,打卡报告,一路平安


评论(1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