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等你回家

2022年5月29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gg:中国青年报御用青年演员我家狗崽崽又给青年报录视频了,西装板正板正的,正能量满满哦

dd:是啊致敬科技工作者嘛,我可是很崇拜科学家的可惜没天分

gg:我家狗崽崽动手能力强啊,你看那么复杂的乐高你都可以很快的拼完,也是很厉害的,我就不行乐高我拼不来,图纸都看不懂

dd:我家宝宝画画能力强啊,画的画都很好,也很厉害的

gg:还好吧,今天工作是不是很忙啊乐乐说你之前都没吃饭,刚停下来

dd:嗯,要赶进度把北京这边的东西都拍完,物料啊,还有一些官方视频啊,禁毒宣传啊,尽快完成吧

gg:我家劳模老王真的是陀螺团团转,好辛苦啊,最勤劳的劳模就是你了

dd:劳模有奖励吗,马杀鸡半小时怎么样,可以拥有吧

gg:可以啊,请走到客厅打开你的荣泰按摩仪,下面请沉浸式体验马杀鸡按摩一小时保证让你一身轻松

dd:我才不要冰冷机器的马杀鸡,我要兔兔牌马杀鸡用我家兔兔那双小拳头一拳一捏的帮我按摩,谁要冰冷的机器啊

gg:兔兔式按摩啊有点困难,兔兔在千里之外啊

dd:快回来了吧1号还是2号回来

gg:反正端午这样回来,能跟你过端午吗

dd:如果进度快可能就不可以,进度正常就能过了端午走

gg:希望我快点杀青狗崽崽晚点走一起过个端午吧

dd:我也希望,你的隐藏款盲盒还在家里等着你的开封呢

gg:哼,哼,你不说我都不记得了,你一说我又想揍你了

dd::你看,它就静静的待在那里等待的它的主人回来拆封,一动不动的,多厉害

gg:你还说,厉害个鬼啊厉害要不是你我早就拆封了凑齐全套了

dd:宝宝礼物要有点惊喜才能让人念念不忘,你说对吧

gg: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得了吧,下次我送你礼物也这样送,我看你着急不着急

dd:我这不是给我家宝宝找个着急回家的理由嘛,你看我多好

gg:我谢谢您咧,下次有这种事情不要找我,我承受不了

dd:好吧,好吧,下次绝对不这样送了,我家宝宝都要恨死我

gg: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啊

dd:保证没有下次

gg:你之前都没吃东西现在吃过了吗。可不能饿肚子啊

dd:吃了,乐乐给我带的面,刚吃完你就发视频过来了,你看面的残渣还在

gg:这还差不多,可不准饿肚子,就像你不准我饿肚子一样,我也不准你饿肚子

dd:我可不敢饿肚子,我家宝宝要惩罚我的,可严厉的惩罚了

gg:嗯,这才是我的乖狗崽崽,看来我不在家你是一日三餐都是外卖了

dd:也没有,早餐让乐乐帮带不是外卖,那我一个人在家我又不会煮那不就外卖咯,你以为是宝宝在家啊每天至少有一餐是宝宝煮的,多幸福啊,有人煮东西给我吃最幸福了

gg:再忍几天吧,哥哥回去给你煮,希望你能待到我回去至少吃两顿再走

dd:我也希望啊,顺其自然吧,毕竟两边工作都急

gg:也是,外卖还是少吃一点,情愿你回家煮碗面条也好啊,家里也有馄饨跟饺子,都是我之前包的,煮一下就可以

dd:遵命,那我保证每天有一餐吃家里的,这样可以了吧,是不是很听话

gg:听话,特别听话,给你比心❤️,狗崽崽最棒了,手动点赞

dd:那可不啵啵棒棒哒

gg:我昨天听说一个搞笑的事情啊,说我家啵啵回公司录音结果公司没开灯,我家啵啵竟然说公司穷到这地步了

dd:这个啊,那天确实是啊黑漆漆的,宝宝你知道我怕黑嘛

gg:那公司没人关灯很正常的啊,节约能源啊,没人还开一大灯吗,你要是小室小奥那边一直开灯我也是不允许的,除非你回来提前说给你留灯

dd:嗯,我知道的节约用电吗,我们要做勤俭节约的乖宝宝

gg:月底了明天早点回来要给小奥小室开会了,跟你约个时间

dd:那就晚上吧,晚上六点左右我能回到家

gg:OK,那就约晚上七点半,王老板记得发言啊,我去群里通知了

dd:肖老板辛苦了,王老板全力配合


评论(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