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盲盒

2022年5月28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gg:我的狗崽崽起床了吗,今天可是528哦,要跟我家狗崽崽好好表白一下

dd:起床了,起床了,我家宝宝要表白啊,好呀好呀,洗耳恭听

gg:啊,蓝天我是白云,啊,狗崽崽我是你的宝宝,我爱你完毕

dd:这都什么啊,不行不行一点都不走心,我要走心的

gg:走心的啊,有啊,那就是哥哥爱你,比心❤️❤️❤️

dd:宝宝越来越敷衍了,今天可是528呢,我要福利

gg:福利有啊,我又不在给你也没用啊,先记账见面再说

dd:宝宝你的记账都太多了,本子都写不下了,你看看那么多记账的,你什么时候能还完啊

gg:用一辈子还啊,这辈子还不完就下辈子,下辈子还不完就下下辈子,生生世世还下去

dd:有被这句话开心到,爱了爱了,这句话杀伤力十足瞬间被带走了

gg:威力当然足了我可是把自己生生世世都抵押给你了呢

dd:嗯嗯,我也会生生世世都对你好的,我最爱我的宝宝了

gg:今天收到盲盒了哦,这种拆盲盒没有感觉耶,里面都是你,拆一个是你拆一个还是你真的没有惊喜,拆盲盒都没意义了

dd:宝宝你是在凡尔赛吗,这样不好会招人嫉妒的,不过你肯定没拆完所以才会这么说的,我给你的盲盒可不仅仅是乐华的那个哦

gg:!!!!什么还有其他的,我以为都是乐华的根本没拆,打算晚点才拆的,还有惊喜啊

dd:惊喜必须有啊,我送你的东西哪有那么简单,很大的惊喜

gg:你等等啊,我现在马上立刻拿来拆开,我看看里面有什么,这个是乐华隐藏款,这个也是乐华隐藏款,这个还是乐华隐藏款,狗崽崽你逗我的吧

dd:你都没拆完,急什么,接着拆惊喜在后面呢,好货沉瓮底

gg:真的假的啊,等等这个摸着不一样是两个人的,哇,是忘羡听学,这个也不一样,这个是空空壳壳好可爱,还有一叶春宵,还有百事可乐,震惊朝野,还有那么多我们俩cp的手办你什么时候做的啊

dd:厉害吧,喜不喜欢,是不是很惊喜,最厉害的是隐藏款

gg:隐藏款是什么,我想想花田kiss对不对,肯定是这个,狗崽崽跟我最爱一张照片

dd:不愧是我的宝宝心有灵犀啊,没错隐藏款就是花田kiss

gg:我已经拆到最后一个了,不用说这个就是隐藏款了,好激动我都心跳加速了,手都颤抖了,现在就让我看看我的隐藏款,什么鬼,是乐华隐藏款啵啵,不是隐藏款,你骗我,根本没有隐藏款

dd:我怎么会骗你呢,宝宝来,你看,往这边看,隐藏款在这

gg:啊啊啊啊,好漂亮啊,为什么这个不给我寄不给我拆啊,光看图片都觉得好好看

dd:当然给你拆啊,等你回家拆,这样我的宝宝就归心似箭了,家里有隐藏款等着你哦

gg:狗崽崽你太坏了,我今晚拆不到隐藏款根本睡不着

dd:没事也就几天你就回来了,我每天让你看着他,你就归心似箭了

gg:狗崽崽你学坏了,这样不好,要做个乖乖的狗崽崽才可以

dd:这是让对象快速回家办法之一,挺好使的,网上学的

gg:就你还需要上网学吗,你不是恋爱大师套路专家吗,天天套路我,还用跟别人学习啊

dd:要的要的,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互相借鉴吗,别人也有长处的,我也有想不到的啊,你看这个就挺有用,我家宝宝现在恨不得就飞回来了

gg:气死了,拆不到隐藏款我要是睡不着还得你哄我,这回唱歌可不行了

dd:我都可以宝宝要我怎么哄就怎么哄,我都可以的

gg:好想揍你啊,可是揍了我有心疼,好气啊,自己选的自己宠呗,唉,兔兔叹气


评论(1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