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街舞官宣

2022年7月4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gg:hey,这就是街舞,为自己而舞,不需要装酷,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官宣了,撒花撒花,我家王队长上线了,酷盖队长,黑豹来了,嗷呜,嗷呜

dd:我家宝宝那么激动啊,比我这个正主都激动,看来是真爱了

gg:那肯定啊,必须是真爱啊,超级爱的那种,难道还怀疑我对你的真心

dd:怀疑是不可能怀疑的,我家宝宝跟我情比金坚,感情稳定的很

gg:八月份就可以看到跳舞的王队长了,可惜我家狗崽崽7月20几号就杀青了,要离开杭州咯,街舞还要回上海录吗

dd:按计划是要的,希望上海能够稳定一点吧,如果疫情不能结束估计也很悬

gg:反正我八月份才进组吧,七月我们还是可以见面的,等我家狗崽崽回京

dd:看来我的农历生日可以跟宝宝一起过了,七月底,马上就要二十五了,八月五日不一定能一起过,农历能一起过也好,反正宝宝也是过农历的

gg:二十五岁的王一宝小朋友还是那么可爱,太嫩了,说你十五都有人信,不像我,哥哥是大人很成熟的

dd:屁咧,谁一天到晚撒娇啊,谁可爱无敌啊,自己心里没点数吗,还成熟呢,骗谁啊,你问问你的粉丝他们承认吗

gg:我怎么不成熟了,看看我这张照片,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成熟二字,成熟男人的魅力你不懂

dd:我哪里不懂了,不懂能被你迷得神魂颠倒,不过你确实很幼稚

gg:说别人幼稚的人自己才是最幼稚的,你个小屁孩

dd:说我幼稚啊,你等着吧,等我回家看我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男人,你的腰可以不用要了

gg:博哥,博哥,我错了,你最man了,最有男人魅力了,我都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被你的男性荷尔蒙深深吸引,不可自拔,求博哥放过,我知道错了

dd:怕了吧,我还治不了你了,别忘了在这个家我才是一家之主,我说了才算

gg:对对对,你是一家之主,在这个家你最大你说了算

dd:宝宝乖啊,等着本家主大人回去好好疼爱你啊,给你大大的奖励

gg:好好好,你回来再说,我给你买的东西到了没,到了要洗过才能穿哦,然后把旧的内裤跟袜子丢掉

dd:收到了,正准备洗呢,宝宝要看我洗吗,我可以开视频哦

gg:洗衣服有什么好看的,不过视频还是要开起来的,看我家狗崽崽,我家狗崽崽多好看啊,看了心情都会好很多

dd:宝宝今天不开心了啊,怎么了,给我说说呗,我来让我家宝宝开心

gg:没啥事就是一些蹭热度的鸡毛蒜皮的事,我已经让人处理了,这些我才不在意,每天看着我家狗崽崽就是我最在意的事,看我家狗崽崽真好看

dd:没有宝宝好看,我们家宝宝才是最好看的人,世界第一美

gg:又来这套,不受你了,你的牛奶是不是喝完了,还剩多少,我给你买

dd:哇,宝宝能掐会算活神仙吗,你怎么知道我的牛奶快喝完了,有千里眼吗真是太厉害

gg:我在的时候就没剩多少了,我都走了几天了,那还能算不出来,我多了解你啊,一天两盒我还算不出来,等会给你下单明后天就能到了,记住每天都要喝牛奶啊

dd:知道了,为了保持我家宝宝最爱的奶香味必须每天喝牛奶,这样才能一直有奶香味

gg:喂,嘀嘀咕咕说什么呢,让你喝牛奶是对你身体好,怎么就成为我喜欢奶香味了

dd:是,宝宝是为我身体好,可是你也喜欢奶香味啊,要不每次我喝完牛奶都要抱着我闻半天

gg:抱着你是喜欢你啊,不稀罕啊,不稀罕下次不抱了

dd:喜欢喜欢,稀罕稀罕,超级稀罕,最喜欢宝宝抱着我了

gg:不过奶乎乎的王一宝小朋友确实我最喜欢了,来,狗崽崽给哥哥奶一个,睁个大眼睛卖个萌

dd:好咧,是这样吗,宝宝满意吗

gg:满意满意,奖励亲亲一个mua💋

dd:我也回一个mua💋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