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王队长回归

2022年7月5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gg:噔噔噔,我们家闪亮的黑豹,王一博队长闪亮登场,粉红豹,好骚哦

dd:粉红不好吗,爱情的颜色,粉红粉红的,多浪漫啊

gg:这条裤子也就你能驾驭了,换个人估计都搞不定

dd:那是啊,谁让我气质绝伦身材出色还天生丽质呢,就是这么优秀,没办法

gg:又开始自恋了。不过我家狗崽崽确实也有这方面资本

dd:自恋是自信的体现,我是对自己有信心,你以为谁都能自恋啊

gg:又是沉醉在我家狗崽崽美颜的一天,你来我往,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也给发一组闲暇时光给我家狗崽崽看看

dd:哼,穿那么性感干嘛,都穿背心都被看光光了,我在这边通宵达旦的拍戏录街舞,你倒好又是打羽毛球,游泳,去密室逃脱,还逛胡同,生活的挺惬意啊

gg:你不是老让我发图给你嘛,为了庆祝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我一次发个够

dd:我是让你发给我私下看的,没让你发到微博给所有人看啊,我的福利都被他们看光了

gg:我还有私房的,一会发给你,今天游泳的,泳裤照,只给你看

dd:至少发八张,少一张都不行,这个天游泳太舒服了,我都想去游一圈了

gg:是啊,泡在水里太舒服了,冰凉解暑,太爽了

dd:宝宝的毛裤再现江湖引起一众评论啊,不过怎么在水里显得特别多

gg:采访一下王老师,我的毛裤扎人吗,有没有扎到你细嫩的肌肤呢

dd:关于这个问题怎么回答呢,毛裤扎不扎人取决于姿势,那得看是什么姿势了,比如说

gg:你闭嘴吧,别说了,你真是啥都能说啊,我服了你了

dd:那不是你要采访吗,我家宝宝问我我肯定要老老实实回答啊,我可是有问必答的乖宝宝呢

gg:好了好了,这个话题揭过,我刚看微博才发现你这个造型跟我拍杂志那个造型很像耶,好搭


dd:天选嘛,所有的巧合都是为了天选做准备的啊,谁让我们天选呢

gg:那我这个毛裤跟你这个裤子也很搭,怎么看怎么顺眼


dd: 我们有什么地方不搭吗,随便一个姿势一个动作都是绝配好不好,虽然我家宝宝今天发的照片比较清凉让我有点不爽,但是有屋檐边我也感受到了我家宝宝对我的思念,所以总体来说还是很开心的

gg:谢谢我家王老板的夸赞我保证下次多多努力,争取让你更满意

dd:先把八张照片发过来给我先,你都游泳降温了也得让我感受一下清凉吧

gg:你确定你看了之后感觉的是清凉而不是燥热吗,我怕你流鼻血

dd:笑话,我可是当代唐僧,我的定力很好的,阿弥陀佛

gg:哦,你的定力好啊,当代唐僧是吧,来来来,照片给你发过去了,开视频让我看看我家老王同志的定力,是不是不动如钟

dd:呃……宝宝不用吧,我就说说而已,对于别人可能我真的是当代唐僧,对于我家宝宝那我是经不起一点诱惑,你看这不看个照片看的我眼红心跳体温直线上升,快流鼻血了

gg:现在不说自己是当代唐僧了,不说自己定力十足了

dd:那是对外,对外我觉得是定力十足当代唐僧,对宝宝不行,我家宝宝可是小妖精呢,魅人心魄

gg:是,不仅是妖精还是狐狸精,能把你一口吞了

dd:宝宝可舍不得吞了我,吞了我去哪找那么有趣又可爱的另一半,每天都能逗你开心

gg:每天不仅能逗我开心还能逗我生气呢,有时候你真的很欠揍

dd:宝宝人生需要乐趣,欠揍是为了让清淡生活加点乐趣,多好啊生活永远不单一,宝宝我还发现了一个你的小心思哦,今天的毛裤,原来是跟电影海报一样啊,1997发行的我爱的男人,宝宝可以啵,小心机满满哦


gg:现在才发现啊,唉,运动男都是反应迟钝的,习惯了

dd:很开心很激动很高兴,无以表达,那就来个超级大的比心吧,爱你呦❤️❤️❤️

gg:爱你,❤️

评论(9)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