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2023年4月3日

以下皆是同人文

dd:抢到了,抢到我家宝宝的杂志了,我的手速也是可以的,应宝宝要求只能买一份,我可是很听话的,噔噔噔,晒单了

gg:你还真买了啊,真是的,来来来,把钱给你,给你报销

dd:欧呦欧呦,还有报销这种好事啊,太幸福了,没花钱就能看到我家宝宝的盛世美颜这是我可以拥有的吗

gg:你什么时候看我的脸需要花钱了,你看身子都不花钱,装什么装

dd:嘻嘻嘻,这不叫装这叫秀,我能看的他们看不了,我能体会的快乐他们体会不了,我拥有的特权他们体会不了,就是这么优秀,别人羡慕不来的,谁让我是宝宝的另一半呢,这是专属福利

gg:得了得了,别嘚瑟了,到时别人都想打你了

dd: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笑他们体会不了我的快乐,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能看的颜值他们看不到

gg:够了够了,可以了,王老师你善良一点啊,你这样好欠揍的,我都忍不住想抽你了,收敛一点

dd:好吧,看在宝宝的面子上就收敛一点吧,可是我那么优秀的宝宝不让我秀一下我好难受啊

gg:有什么难受的,来来来,哥哥给你摸摸头,摸摸头就好了,崽崽乖哦

dd:摸摸头就摸摸头,给脑袋给你,圆不圆,像不像摸玻珠球

gg:嗯,特别圆,但是不是玻珠球,应该是啵啵球,突然想起小时候一段话语,啵啵的头像地球,有山有水有河流,就是没有现代化的水龙头

dd:宝宝你不要以为我听不懂哦,你说我是鼻涕虫,我才不是呢

gg:呀,我家狗崽崽竟然听过这个啊,我以为只有我们老的才懂呢

dd:听过啊,你说以前有没有网络,好多东西怎么做到全国统一的啊,比如跳房子,跳皮筋

gg:对啊,我也很好奇,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好神奇哦

dd:说到跳房子,真的全国统一哦,今天我们隔壁剧组拍跳房子,结果我去看到南北方都是一样的,太神奇了

gg:跳房子啊,好怀念啊,以前也跳过呢,我家狗崽崽也会吗

dd:会啊,小时候玩过,不过很少玩这女孩子的东西不太喜欢

gg:改天咱俩可以来个pk哦,我觉得我的技术不错的,能赢

dd:可以啊,可是宝宝你确定你技术好嘛,就连走路都能平地摔的人,平衡感那么不好,你确定你跳房子OK,不会一抬脚就摔吧

gg:怎么可能呢,不信我跳给你看,我真的很厉害的,你看,我跳,我跳,哎呀,好痛,怎么就摔了

dd:宝宝没事吧,有没有摔疼啊,没有受伤吧,我就说让你不要跳了,你平衡感不好单脚容易摔,你偏不信,这会摔了吧

gg:我都摔疼了,你还说我,你你滚你滚,还是不是人啊,有没有同情心啊

dd:我错了我错了好不好,你怎么样,能起来吗,哎呀,不会屁股摔两半了吧

gg:王一博!你滚你滚,太讨厌了,我真的摔疼了,你还笑话我

dd:我哪敢啊,宝宝要不要帮你叫叫救护车,没事吧,站不起来了吗,那不行,必须叫救护车

gg:不用不用,我没事,主要是人太高了,摔下来需要调整一下才能起来,我先缓一下,再起来

dd:都怪这该死的地板太滑了,害我家宝宝摔跤,拆了它

gg:我没事,你别乱怪地板,好了,缓解完毕可以起身了

dd:宝宝真的没事吧,要不要去看医生啊

gg:没事,我又不是玻璃做的,真的没事,你看能跑能走的,就是还有点疼

dd:那宝宝记得搽药,以后这种危险动作不可以再做了,除非我在,跌下来也有我做肉垫,不会让宝宝受伤的,等我回去我们在一起玩,有我在宝宝不怕摔的,因为我是肉垫

gg:好好好,不玩了,等着我的猪猪肉垫回来再玩,有人护着,随便玩,玩的开心玩的尽兴

dd:没错,有我在就是最安全的措施,全方位保护我的宝宝,啵啵牌肉垫安全可靠你值得拥有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