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日常

2023年4月2日

以下皆是同人

dd:天天都需要你爱,我的心思由你猜,I love you,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天天把爱挂嘴边,到底什么是真爱,I love you,到底有几分,说得比想象更快

gg:哇偶,我家崽崽今天那么开心的吗,一开视频就听见崽崽在唱歌呢,低音炮好好听哦

dd:开心啊,明天我家宝宝杂志开售,我的风起洛阳北京卫视上星播出,双喜临门,相当开心,我明天一定要买好多好多宝宝的杂志

gg:买那么多干嘛别给我浪费钱,乱买我就扣你零花钱哦

dd:我要支持宝宝的杂志啊,怎么叫乱买呢,都是有用的

gg:买多了放哪里,没地方放,买一本就好了,听见没有

dd:好吧,那就买一本吧,要不宝宝要收拾我了,我是听话的崽崽,要听宝宝话,宝宝我的棒棒糖吃完了,要买棒棒糖了

gg:吃完了,那么快,我走的时候还有两包的啊,你当饭吃了啊

dd:最近拍戏吃饭不定时,有时候饿了头晕我就吃糖了,补充体力,所以吃得比较快

gg:那好,哥哥给你买,还是要这个水果味的吗,还是换一个口味的

dd:还是要这个混合口味的,好吃,辛苦宝宝了,崽崽爱你呦,mua💋

gg:就买个棒棒糖辛苦什么,应该的应该的,投喂我家崽崽也是我的职责啊,还有啥想吃的吗,哥哥给你一起买

dd:那个,虽然我不怎么吃零食。但是我想吃点话梅

gg:话梅而已嘛,有什么难的,看看这溜溜梅那么多种想吃那个,哥哥给你买,要甜的还是酸的,看上哪个买哪个只要我家崽崽爱吃,买买买,哥哥不差钱

dd:抱紧我家土豪宝宝大腿,求投喂,求包养

gg:想吃还不简单,列好清单,哥哥给你照单购买,想吃什么买什么,难的我家狗崽崽最近想吃零食,必须满足,看来最近赶戏真的太忙了没什么时间吃饭,看吧我家崽崽饿的不爱吃零食的人都开始要零食吃了,那我再给你备一点饼干啊蛋糕之类的才得,能填饱肚子

dd:嗯嗯嗯,可以有,宝宝看那些好吃的就给我一起备一点吧,牛奶酸奶也可以的,光有吃的没有喝的也不行啊

gg:没问题,我看着安排吧,保证让我家崽崽的房车上有吃有喝,全都有

dd:谢谢宝宝,宝宝我爱你哦,爱你么么哒,亲亲mua💋

gg:崽崽还有什么想吃的,要记得告诉我哦,我一起买了给你寄过去

dd:没有了没有了,我不是很爱吃零食就是方便拍戏吃饭不正常的时候垫一下肚子,免得饿过头对身体不好,到时宝宝又要担心了,我很乖的

gg:对,你要是身体不舒服我会担心的,崽崽现在越来越听话了,知道爱惜自己身体了,非常棒,给你点赞

dd:因为我要跟我家宝宝一起慢慢变老啊,所以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gg:表现的很好,我很欣慰,我们一起背靠背手拉手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里也去不了,我也依然还是你手心里的宝

dd:不管到什么时候,我家宝宝一直都是我手心里的宝,我的心肝宝贝

gg:咦,突然觉得肉麻死了,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dd:哪里肉麻了,多甜蜜啊,小心肝,小心肝,我的小心肝

gg:闭嘴吧你,实在顶不住了,肉麻死了,受不了啦

dd:喊不喊,你都是我的小心肝

gg:可以了,别说了,不想听到那三个字,心里知道就行了

dd:宝宝快看,送你一朵小花花,好不好看啊

gg:好看是好看,但是崽崽啊,你确定摘这朵路边的野花不用罚钱吧

dd:没事,罚钱也不怕,留下宝宝的联系方式宝宝买单,啵啵没有钱

gg:我真是谢谢你啊,你真是我的好崽崽

dd:那必须的,不用谢啊

gg:我真是无语了,那你还不快走,外一要罚钱呢

dd:哦,对哦,溜了溜了


评论(5)

热度(53)